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在西方落下﹐這是恆久不變的定律。

 

平靜的日子淡淡有如白開水﹐風平浪靜雁過無聲﹐水面上一閃而過

 

的影子﹐樹葉輕輕搖晃著輕薄的身子﹐沙沙、沙沙的奏著﹐人們才驚覺

 

風正不著痕跡地略過枝頭;春去冬來﹐一葉知秋﹐季節在偷偷轉換﹐忙碌

 

的人們誰都沒有停下腳步﹐只有看見落葉﹐看見雪飄…才發現時間大神

 

變了個很大的戲法﹐改變了世上的一切﹐待人們發現的時候﹐他們都會驚嘆

 

自己是那麼的大意。

 

紫劉輝陛下今天心情好得很。

 

在他的眼中看到的是這樣子的光景:

 

秀麗端麗的身影掩映在萬里煙波的雲端﹐溫柔的笑靨有著無限的魔力﹐眼

 

前盡是一座座高低起伏的鬱鬱青山﹐耳聞的是小鳥的歌聲、潺潺的流水聲。

 

溫暖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透進來﹐映照在秀麗的臉上﹐美得像春天的茶花

 

﹐白色的陽光一段段地從秀麗身上展開﹐整個人閃閃發亮﹐在身後長出了

 

一雙光的翅膀﹐彩虹般的光綫在翅膀上若隱若現地閃動﹐紫劉輝陛下心中

 

不其然發出了一聲輕嘆。

 

秀麗淺淺地微笑著﹐踏著輕巧的腳步﹐牽著自己的手在山中各處寫意地傲遊﹐

 

踩在腳下原是綠油油的青草地﹐卻彷彿踏在空氣中﹐不消一點力氣便跨過了

 

高大的樹木﹐秀麗時而回首對他抛出一個微妙的眼波﹐黑得發亮的長髮在風

 

中飛舞﹐偶然掃過他的鼻頭﹐髮絲間透露著點點陽光如夜空般的星星﹐看得

 

他心蕩神馳﹐差點不能自持。

 

他們忘了時間﹐忘情地穿梭於茂密的林間時﹐幾點未乾的露珠不小心地

 

沾上了衣服的下擺﹐鋒利的葉尖劃在臉上的感覺有點冷、有點刺痛。

 

這些通通都不要緊﹐因為﹐全世界只有紅秀麗跟紫劉輝。

 

實在太美妙了!

 

雖然捨不得﹐紫劉輝陛下還是忍不住合起了眼睛﹐用心靈感應這一切。

 

這時﹐一股熱度不著痕跡地靠近著﹐紫劉輝陛下的心在狂跳﹐縈繞鼻息間的花香

 

越近﹐溫度越來越熾熱。

 

難道這就是楸瑛所說的心神合一、心有靈犀、心領神會、兩情相悅…

 

的境界嗎?

 

「主上。」秀麗清脆的聲音﹐聽得出是何等的羞怯。

 

可想像﹐現在的她一定是羞人答答地合上了眼睛﹐半低著頭﹐等待著…

 

楸瑛說會帶動浪漫氣氛的男人才能擄掠人心﹐要小心謹慎別破壞難得的機會。

 

「主上!」秀麗的聲音更加迫切。

 

來了來了!

 

不能心急啊!

 

楸瑛說不能讓對方覺得自己著急﹐一臉色中餓鬼樣定會把對方嚇跑。

 

!要慢慢來。

 

溫度又再飊升﹐就在唇邊;同樣在翻騰中的是身體中的血液﹐某個不隨意肌被

 

沸騰的血液烹煮得不斷膨脹起來﹐興奮得全身脈絡在卜卜跳動﹐正蠢蠢欲

 

動著﹐一陣令人頭皮發麻的顫動從腳底傳到髮頂﹐貼在背脊的長髮被

 

撥起了一浪又一浪的波動﹐一直貼貼順順的長髮現在可能變得蓬蓬鬆鬆

 

了。

 

身為男人都知道﹐更何況是一個身經百戰久經沙場的男人;

 

這種莫名的顫動是甚麼?

 

紫劉輝陛下不禁輕輕勾起唇。

 

他﹐緊張得不敢張開眼睛﹐他﹐現在只等她慢慢貼近﹐在她的耳邊幽幽地吐

 

露著楸瑛偷偷傳授給他的殺必死甜言蜜語﹐然後施展美男子獨有的情深一往

 

表情﹐再來個溫柔又帶點霸道的擁抱﹐接著﹐接下來的一切他都知道要怎麼辦。

 

情事的體驗﹐跟藍某人不遑多讓﹐為了對愛情的忠誠﹐很久沒有找對

 

象好好發洩過了;午夜夢迴之際﹐身體的反應任誰也控制不了﹐於是﹐他只能

 

不停地抑壓著﹐想著秀麗的臉﹐吻著櫻花手帕入睡;有時﹐甚至就這樣睜眼

 

直到天明。

 

楸瑛有天看著自己憔悴的樣子﹐擔心地說:「主上積累太多了﹐對身體不好。」

 

然後摸著他的頭﹐說:「今天晚上一起出去逛逛透透氣吧!我跟絳攸陪你。」

 

只有你跟絳攸陪我!

 

不就是叫我當電燈泡嗎?

 

你還嫌我不夠慘嗎?

 

看著你倆整天打情罵悄眉來眼去已經煩死人﹐最氣人的是絳攸生你氣的

 

時候遭殃的都是我!

 

難怪絳攸說你是害蟲﹐幹麼你總是那麼的「不小心」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蚊

 

叮蟲咬的痕跡?又為甚麼老是給我或靜蘭無意間發現?

 

這要是上天給我的試煉﹐那麼實在太殘酷了!

 

靜蘭又不能經常陪伴在側﹐秀麗更只能在上朝時看上一眼﹐偶然在迴廊

 

上碰見也要行那些見鬼的君臣之禮﹐匆匆一瞥又要等上一段日子才能相見﹐

 

想來個溫馨的擁抱也不行﹐親個嘴更要天時地利人和﹐總之就是機會難逢吧!

 

你們倆從早到晚從晚到早都貼在一起﹐恨得朕的眼球都要爆出火來了!

 

可恨雙花的人氣又那麼那麼的高!

 

今天晚上朕誓要爭回一口氣!

 

我要光明正大地在她粉嫩的頸項上留下一個深深的印記﹐定會比你留在

 

絳攸身上那些淺淺的痕跡更深刻。

 

隔天早上﹐她會紅著小臉嘟起小嘴嬌嗔:「劉輝你好壞!被別人發現了怎辦?

 

紫劉輝陛下覺得自己的嘴角開始向上彎曲。

 

「我會很溫柔的﹐秀麗~~~

 

「主上!

 

「都說叫我的名字。」紫劉輝陛下不耐煩地嘟嚷著﹐恨不得開足馬達撲向

 

秀麗把她吃得點滴不留。

 

他要抱著秀麗柔軟嬌小的身體﹐想象著她一身少女的肌膚是何等的嬌嫩﹐

 

何等的白晳﹐纖細的身軀線條是那麼的玲瓏有致﹐黑長髮是多麼的柔順﹐

 

淡雅的茉莉花香氣越來越近﹐這定是秀麗特別為了他而灑上的香薰﹐這種

 

氣味太適合她了!

 

於是﹐他緩緩地張開雙臂…

 

「劉輝﹐小心啊!

 

「啊!

 

『哐噹!』晶瑩剔透的白瓷茶具就這麼一下子報消了。

 

這時﹐紫劉輝陛下感到下身一陣熾熱難耐﹐燙得整個人從御座上跳起來。

 

秀麗花容失色地愣著﹐靜蘭站在不遠搖頭。

 

「劉輝﹐有沒有燙著?痛嗎?靜蘭、藍將軍快傳陶大夫!」秀麗慌慌張張地從懷中

 

掏出手帕﹐不知所措地大叫。

 

兩個男人紋風不動地站著﹐不約而同地互相使了個眼色。

 

「靜蘭﹐你還愣著?!劉輝你覺得怎樣?藍將軍你快看看劉輝有沒有燙到腿?

 

秀麗急得跺腳尖叫。

 

靜蘭抱著雙臂首先開腔﹐半開玩笑地說:「小姐﹐我看主上一點兒也不覺

 

得痛呢!

 

這時﹐秀麗認真地看著眼前的紫劉輝﹐才發現他雙頰通紅﹐眼神迷濛﹐樣

 

子怪怪的﹐伸出了舌頭舐著嘴唇﹐兩眼發光地眐著自己的身體打量著﹐一

 

副色迷迷的樣子。

 

劉輝那個獸性待發的模樣﹐秀麗不禁大吃一驚﹐全身冒起了雞皮疙瘩﹐頭皮

 

發麻﹐想不到天真溫柔的小狗原來也有禽獸的一面。

 

記得蝴蝶小姐說過:「當發現一個男人用這種噁心的表情看著你﹐那麼﹐你

 

就要小心囉!他一定不懷好意!

 

稍為定神﹐秀麗怒氣不打從哪兒來﹐雙掌用力地拍在御案上﹐桌子忍不住

 

發出了一聲悶啍;可是﹐紫劉輝陛下仍在雲裡霧裡。

 

「劉輝!絳攸大人叫我來代替他監督你﹐你竟然給我在造白日夢?!」秀麗咬著牙

 

大吼﹐每隻字都清楚地從秀麗的牙縫間擠出來﹐帶著無可力拒的壓迫感。

 

可紫劉輝陛下仍然在青山綠水間遊走。

 

見劉輝沒有絲毫反應﹐秀麗更氣﹐隨手抓起御案上的茶盅﹐毫不猶疑地朝小狗

 

潑上去順帶加送一記大大的巴掌。

 

「秀麗?

 

終於清醒了!我們偉大的紫劉輝陛下終於清醒了。

 

只見秀麗的背影氣呼呼地從大門消失。

 

「秀麗???」小狗如夢初地用衣袖抺著臉上的水漬和茶葉﹐摸不著

 

頭腦地問。

 

這時﹐楸瑛垂著頭用二指撫著眉心輕挑地說:「秀麗小姐好像說要去吏部

 

告訴絳攸﹐說她有負所托監督不力﹐又說你好討厭﹐實在噁心得要死﹐她

 

對你好失望﹐還有…」

 

御書房傳出了悲戚的哀號。

 

----

 

 

 現在才有時間回來改錯字。

 

下次要不要辦個找錯字遊戲?(你還好意思說)

 

我雖然是個F女﹐可是仍然希望劉輝在最後會跟秀麗湊在一塊兒。

 

看樣子雪乃不拆散雙花誓不為人﹐因此 ,我決定不再看原著小說了。(雪乃我恨死你﹐我詛咒你)

 

所以﹐以後這兒的雙花不會再跟原著小說走﹐

 

請別再跟我說原著是這樣那樣的﹐我甚麼也不管!(正在挖洞把自己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