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所有七月份生日的朋友(包括我自己)^_^

 

「喵!

 

「咦?

 

「喵噢!

 

「咦咦?

 

花團錦蔟的御花園中﹐清風徐徐吹送著淡淡的花香。萬里無雲的天

 

際﹐沒有一絲一縷的浮雲﹐清淨無遺的藍天﹐尤如一幅天然的畫布。

 

手中捧著一大摞重甸甸的書卷﹐絳攸努力地「尋找」著御書房﹐午

 

後熱熾熾的陽光正熱烈地照料紅花綠葉之時﹐也毫不留情地打在汗

 

流浹背的人身上。

 

「我剛才確實聽到貓的叫聲﹐難道我聽錯?」正在懷疑可能因為天氣

 

太熱而產生幻聽。

 

「喵!

 

又來了。

 

巡著叫聲的方向﹐灰髮的人放輕腳步﹐目光銳利地在地上細細搜索﹐

 

憑感覺走到一個花壇前﹐嫣紅翠綠之下﹐一雙綠色的眼睛閃著好奇

 

的光芒﹐細長的黑色瞳仁慌張地溜來溜去﹐亮麗的毛髮在陽光下閃

 

著黃金一樣的光澤。

 

絳攸小心奕奕地放下手中的書卷﹐屏息靜氣﹐靜靜地蹲下來﹐眼明

 

手快地抓著小貓的後頸﹐用手托著小貓的胸前﹐再托起小貓的後腿

 

﹐溫柔地把小貓放進懷裏。

 

「你這小東西躲在這兒幹嗎?」小貓不停地掙扎﹐目露兇光張牙舞

 

爪地亂抓﹐鼓著喉嚨發出低而響亮的悶哮。

 

修長的手指輕輕地在小貓的下顎、耳背安撫地輕輕騷著﹐一會兒後﹐

 

小貓終於安靜下來﹐軟呼呼地靠在絳攸的懷中﹐閉上眼睛享受著如

 

此溫柔的款待。

 

王宮養貓為了治鼠﹐只有在早上和黃昏才放貓兒出來巡邏; 現在是

 

中午…

 

「難道你迷路了嗎?

 

小貓眼神無辜地盯著灰綠的瞳仁。

 

絳攸這時才看清楚﹐小貓披著深淺相間的橙色短毛﹐鼻子、嘴巴、

 

胸前和四肢的前半部的毛都是純白色的;頭和臉都是圓圓的﹐四隻

 

小小的爪子像穿上襪子般﹐圓滾滾的身體像撒嬌般不停地往淺綠

 

色的懷裏鑽。

 

小貓的動作讓絳攸想起那頭金毛尋回犬。

 

『怎麼會想到主上?!

 

移正小貓的身體﹐小可愛的臉龐正正對著絳攸的臉﹐亮晶晶的眼睛

 

像一顆琉璃珠子﹐白色的唇線在沿著鼻子以下的顎骨彎成「八」字﹐

 

仿如在對著絳攸微笑。

 

「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把小貓抱得更緊﹐被陽光灼得熱烘烘的

 

臉頰有點發燙﹐貼上小貓毛茸茸的臉﹐感覺癢癢的﹐長而硬挺挺的

 

鬍子戮在頰上的感覺很有趣﹐臉頰柔柔地在小貓身上擦來擦去﹐小

 

貓喉間發出「咕嚕咕嚕」的震動聲﹐像在要求更多的寵愛﹐溫暖柔

 

軟的身體叫絳攸愛不釋手﹐橙黃色的短毛飄散在微風中﹐被白色的

 

日光下反射著黃金般的光芒﹐宛如金黃色的蒲公英﹐帶著無限的希

 

冀飄向無際的睛空。

 

不管是灰綠色的外衣還是米白的衣領、袖子﹐無不沾滿了一根根

 

橙黃色的貓毛。

 

想想已經六月了﹐人類也難奈這熱得透不過來的盛夏﹐何況這小

 

生物還要披著這身厚厚的毛皮呢?

 

「你也很熱了吧!」憐惜地撫摸著弧度適中的小頭﹐被陽光曬得有

 

點兒紅的小鼻子往絳攸下巴輕輕一碰﹐冰涼濕潤的感覺挺舒服啊!

 

忍不住緩緩收緊手臂﹐吻上貓咪小巧的鼻子…

 

「喵!~~

 

「餓了嗎?

 

小貓嬌滴滴的叫聲﹐隨清風飄過絳攸的耳根﹐手中溫暖、軟綿綿的

 

觸感滲透心底柔軟的一角﹐是小貓依戀著淺綠的懷抱﹐還是淺綠

 

衣裳的人捨不得手中的溫柔?

 

悶熱的空氣恍惚著凝固了時間﹐茂密的綠葉、低垂的楊柳、湖裏的

 

湖水、荷葉上的蜻蜓、花間的蝴蝶…甚至血管裡汨汨的血液都在瞬

 

間停頓﹐靜悄悄的﹐沒有丁點兒聲音。

 

這種可怕的寧靜讓攸注意到﹐四周的景物被扭曲了﹐幻化成一灘灘

 

的顏料﹐紅、藍、綠、紫…全都混在一起‥最後變成一片混沌的黑

 

暗。

 

抱著小貓的手臂收得更緊﹐四顧張望尋找那個在緊急關頭定會出

 

現的人。

 

可是﹐身邊除了黑暗﹐還是黑暗。

 

孤單、寂寞、哀傷的感覺如潮水般湧上心頭。

 

懷中旳小貓依然緊緊地靠在他的胸前﹐平靜安心得天塌下來也沒有

 

關係﹐只要窩在這個溫暖的懷抱。

 

讓他眷戀不已的厚實胸膛﹐給他溫柔的懷抱…在哪?

 

怎麼只有我一個?

 

他一定在這兒﹐定會趁我慌亂得要發飊的時候﹐一臉無賴地從哪兒

 

閃出來。

 

『我要冷靜!

 

懷中的小傢伙突然扭動身體﹐手腳齊出推拒著﹐努力想要逃出絳攸

 

的懷抱。

 

「別怕!楸瑛很快會來。」

 

環境突變﹐恐懼感隨著時間有增無減﹐強制的理智已不壓制不了脆

 

弱的神經﹐

 

懷中的小貓更加用力掙扎﹐慌亂間﹐小貓不知怎地脫出絳攸的臂彎

 

﹐輕盈地一躍而起﹐消失在漆黑之中。

 

無端的失落惹得心酸﹐黃河缺堤的瞬間﹐點點溫熱、濕潤的小點輕

 

輕灑在堤壩的缺口﹐像在修補已崩塌的傷口。

 

一股熟悉的力量壓在身上﹐呼吸開始困難﹐下意識地張開嘴巴﹐伸

 

手推開壓在身上的「重量」。

 

模糊的視線裡﹐熟悉的鳳眼柔情地盯著自己﹐嘴角正勾起奸佞笑意﹐

 

黑長髮在銀光中閃動著潤澤的光彩。

 

稍一回神﹐用力推開壓在身上的害蟲﹐雙手支撐著身體在牀上坐了

 

起來。

 

看見楸瑛一臉詫異﹐胸前傳來陣陣涼意﹐才發現自己白色的睡袍被

 

完全拉開﹐繫在腰間的帶子已不知所踪﹐對面的蟲子則全身赤

 

裸﹐堂而煌之地展示精壯的身軀。

 

如此光景﹐怒氣從身體各處聚集﹐腦袋開始發熱﹐火山快要爆發了。

 

被絳攸不由分說地推開﹐某蟲子自然心有不甘﹐正想再撲上去的

 

時候﹐發現絳攸臉色歪變地怒盯著自己。

 

「…呵…呵……絳攸啊!難得你這麼主動﹐怎麼又突然…」

 

「給我合上你的嘴!」絳攸飛快地拉起被子包裹著自己幾乎全

 

裸的身體﹐向後縮了一下﹐慎防被突襲﹐眼睛一直兇狠狠地盯著某

 

蟲子不放。

 

「小貓呢?

 

「小貓??

 

「別重覆我的話!有沒有看見小貓﹐說!

 

「我們家裡沒有養貓啊!何來小貓?

 

「那…」

 

「絳攸想養小貓嗎?

 

灰綠色的眼珠子疑惑地盯著某蟲子﹐努力地理清亂成一團的腦袋。

 

趁絳攸入神地思索之際﹐某蟲子一記「餓虎擒羊」﹐一下子就捕獲

 

發呆中的小羊﹐收緊臂彎確保小羊不會再次溜走。

 

「你放開我!你走啊!

 

「我走?你捨得我嗎?難得絳攸剛剛這麼主動。」楸瑛舔著絳攸的

 

耳朵邊吐著氣說。

 

絳攸差點兒被楸瑛的話氣昏﹐只得瞠大眼睛﹐雙手不斷奮力拉開

 

那雙不停地在身上摸索的手﹐試圖逃出魔爪。

 

「你停手!別摸那兒啊!…」

 

「又在口是心非了!絳攸剛才緊緊地抱著我﹐又不停地叫我的名字﹐

 

還罕有地吻我呢!我就知道你剛才還未滿足呢!」楸瑛的手拉扯著

 

絳攸拉得緊緊的被子﹐閒著的手繞過絳攸的背後輕撫細嫩的腰身﹐

 

唇繼續在絳攸耳珠廝磨著幽幽地說:「還問我是否餓了呢!」說著

 

又吻上絳攸的唇﹐唇邊泛出低語邪惡地說:

「我現在真的餓了﹐我的小貓!

 

「不…我不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