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貌英俊的藍衣男子獨個兒站在彩雲國新張開幕的主題公園百合樂園

 

門前。

 

路過的女性看到這名男子的表情都差不多是以下模式:

 

呆愣→驚喜→臉紅→整妝→放慢腳步→低頭→偷望→回頭

 

這個男人站在這兒看差不多兩個時辰了﹐他時而遠眺﹐時而兩頭察看﹐

 

看樣子正在等人﹐臉上卻沒有半丁兒不耐煩的表情。

 

清朗的天空沒半絲浮雲﹐湛藍的天被遠處的昏黃淡化﹐霸道的太陽

 

收回刺目的白光﹐細心地為世間披上一身漸變的金黃。

 

遊樂園的對面有一間精緻的茶座﹐靠近窗戶的卡位上來了三位奇怪的客人。

 

「我說快要黃昏了!你硬拉我們丟下了工作蹲在這兒差不多兩個時辰了。紅黎

 

深你就是這麼無聊嗎?你也要體諒體諒悠舜的身體啊!」戴著面具的男人發出

 

了模糊的抱怨﹐坐在他身旁還有一名頭髮半白臉相和善的中年男子﹐任誰

 

也看得出這人是個100%的老好人。

 

中年男子微笑著用手拍著面具男的肩頭﹐溫和地說:「鳳珠﹐沒關係啊!

 

難得黎深請客﹐就當作是我們難得的聚舊吧!反正很久沒有一起喝酒了!

 

「聚舊?有誰聚舊會一坐下便發黑著臉硬霸著窗邊的座位一言不朝窗外狂瞪?

 

而且﹐這個樂園這個店子就是紅家的產業﹐他請客個屁!

 

「啊!已經第383個了。」悠舜輕鬆地說。

 

「甚麼383?

 

「鳳珠你看不見嗎?384了。兩個時辰內已有758人進入樂園﹐其中384

 

是女子﹐100%的女子都回頭偷看藍將軍﹐80%以上的年青女孩都會在藍將軍

 

附近不小心掉落手帕髮夾甚麼的﹐這時﹐ 藍將軍就會幫人家撿起來﹐當

 

中又有75%的姑娘會把小紙條塞進藍將軍的手裏!!現在是第390位了。」

 

面具男全身僵硬地聽著悠舜詳盡的解說﹐面具上額角的位置滲出了一大滴

 

汗珠。

 

相對於悠舜的閒暇﹐面具男內心有著無限的不解﹐一個奇怪的念頭浮現了。

 

因而出現了以下的一則的對話:

 

「紅黎深你來這兒難道就是為了看藍楸瑛嗎?他天天賴在吏部你還看不夠嗎?

 

現在還要偷偷觀看他﹐難道不成你看上了他嗎??

 

對於面具男天馬行空的偉論﹐幾乎跟紅色沙發融為一體的男子沒有答話﹐

 

連頭髮也沒有動一下﹐目光定定地鎖著窗外﹐手中的摺扇有一下沒一下地煽

 

動著。

 

「唔!?

 

紅黎深的身體稍微動了動﹐發出了微弱的低音﹐摺扇一下子收了起來﹐一下一

 

下地在桌子的邊沿敲打著﹐銳利的目光如一頭發現了獵物的老虎。

 

其餘兩人被他這種舉動吸引著﹐視線隨著紅黎深放大了的瞳孔看過去。

 

一身淡綠的人跌跌撞撞地從不遠處跑過來﹐藍楸瑛的臉上綻開了一個寵

 

溺的笑容﹐隨手把手上的小紙條放進廢紙箱﹐氣定神閒地等待著。

 

絳攸氣呼呼地跑﹐甫一看見楸瑛的身影﹐立即停住了急速的步伐﹐艱辛地

 

用手按著了有點發痛的胸口;一邊彎下腰身單手按著累得發軟的膝蓋﹐一邊

 

張開嘴巴大口大口地喘氣。

 

灰綠色的腦袋垂得低低的﹐米白的肩膀抖個不停。

 

楸瑛伸出手來按在絳攸的髮頂像安撫小貓一樣不停地撫摸著﹐手心傳

 

來了一股熱度﹐柔軟的髮鍍上了一層光澤﹐是拼命奔跑的汗水還是夕陽的

 

餘暉﹐楸瑛實在分不清楚也懶得計較﹐只要見到絳攸安然抵達就心滿

 

意足了。

 

「竟然只用了兩個時辰!絳攸實在太厲害了!」楸瑛真摯的讚賞﹐聽在

 

某人的耳中只覺是刺耳的譏諷。

 

「拿開你的手!」絳攸一下拍開了在頭上亂摸的大手﹐一臉兇狼地開罵:

 

「來這種地方幹甚麼?有事快說﹐本大爺的工作多得很﹐不像你這麼閒!

 

接著﹐用手整理被楸瑛撥亂了的頭髮﹐一顆心還在萬馬奔騰的狀態﹐剛

 

才被楸瑛觸摸的時候﹐全身像被電殛通過一樣﹐頭頂還在冒著熱呼呼的蒸氣。

 

「這都怪你﹐我去接你就不用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楸瑛假惺惺地苦起了臉﹐

 

誇張地撫著被絳攸打到的手背幽怨地說。

 

「那有浪費時間?我是一個很會運用時間的人!

 

「是是是!只要沒有迷路的話。看!現在都快要黃昏了!聽守門的御林軍說:

 

吃完午飯後李大人說有事要辦所以要離開王宮一會兒…」

 

「給我合上你的嘴!我、我是有事要辦才遲到!你別誤會!我沒有迷路!

 

「呵呵~~~撒謊不是好孩子啊!」楸瑛像明白了一切似的用食指輕點絳攸

 

氣得發白的額頭﹐順便捏了一下他稍微紅潤的臉頰﹐氣得絳攸不顧一切

 

地施展了一記掃蟲腿﹐藍大將軍當然漂亮地避開了。

 

「絳攸這小子幹麼出手這麼輕?我從沒有教過他…」

 

「你從沒有教過李大人任何武功罷了!」黎深還沒有咕嘀完﹐鳳珠呷著待

 

應剛剛送上來的紅茶﹐不慌不忙地接上了未完的句子﹐紅黎深一時間接不

 

上話來。

 

紅黎深大人看見自家兒子的腿功﹐不但身手敏捷還功架十足﹐因此興奮

 

得手心冒汗心中不禁暗暗叫好﹐握著扇子的手忍不住抖個不停。

 

心想:這回還不踹死你這死蟲子!

 

沒想起藍家蟲子武功非凡﹐輕而易舉地避過了絳攸致命的一踢﹐經面具男

 

提醒才想起自己從來沒教過兒子一招半式。

 

紅黎深一早已看得出絳攸身手非凡﹐再加上聰明又勤奮﹐要是一早教他紅

 

家秘傳武術﹐莫說拿下藍家白痴的人頭﹐就算拿下彩雲國就跟吃冰淇淋一樣

 

 

只是﹐一想到學武會讓絳攸沾了一手血腥﹐更可能步上了大哥的後塵﹐

 

這種種可怕的想法讓紅黎深決定不讓絳攸學武。

 

可是﹐當初他斷然不曾想過李絳攸會遇上藍楸瑛。

 

就這樣﹐紅黎深一直深深地後悔著﹐後悔到要「影」用盡所有方法去滅蟲。

 

「我今天就要絳攸親手滅了你這害蟲!」

 

紅黎深氣得咬牙切齒拍桌而起想要奪門而出抓著蟲子教導兒子滅蟲大法。

 

面具男托著腮看著窗外正在打鬧的兩人﹐幸災樂禍地說:

 

「啍!說來說去就是要我們來陪這白痴妨礙兒子的約會!簡直無聊透!

 

「無聊!?鳳珠你明白身為父親的心情嗎!?」黎深的忿忿地朝對面看不出表情

 

說著風涼話的面具男狂瞪眼﹐使勁地把扇子往桌子一摔﹐霍然從座位站起

 

來瞪了面具男一會兒﹐兩道眉毛詭異地這麼動了一下﹐嘴角浮起陰森森的

 

笑容。

 

「當然!你還沒有娶妻子怎會有兒子呢?

 

黎深這樣一說﹐傷心事又再湧上心頭﹐面具下的男人不自覺眉頭一皺﹐

 

氣不打從哪兒來﹐一把拽著黎深的衣領吐出多年的怨恨:

 

「你還好說?是誰出那個甚麼鬼主意讓百合小姐選甚麼熊貓狸貓的﹐

 

最後墮進了圈套還糊里糊塗地嫁了給卑鄙的你!?

 

「鳳珠啊!我說一百年前的舊事就別提了!心胸狹窄的男人會被討厭的。

 

雖然面具也很可怕!

 

「我一早就認定那個是你的陰謀﹐當初還假好心替我約會她!

 

「別說得這麼難聽。我說百合老早就暗戀我只是我不說罷!

 

「你…」面具男沉思了一會兒﹐眼中閃動邪惡的目光﹐不懷好意地

 

:「我可不介意當小絳的父親啊!反正百合小姐的丈夫好像是個糟

 

得不能再糟的男人﹐不知所謂的父親。」

 

「你敢!?

 

「我現在就跑去跟百合小姐求婚。」

 

「黃鳳珠!

 

正當兩人吵得熱烘烘的當兒﹐傳來悠舜溫吞的一句話:

 

「啊!他們好像要進去了!

 

兩人巡著悠舜的視線﹐看著楸瑛笑著拉起絳攸的手走進了入閘口。

 

「這小子竟然霸王硬上弓?」黎深急得一腳踢開身後的椅子想要直奔大門。

 

悠舜一把拉著黎深的手﹐笑瞇瞇地說:「我看是半推半就吧!別太激動。」

 

「悠舜你別阻我!」黎深急得想要飛出去又不敢用力甩開悠舜的手﹐只得

 

站著大叫:「他們進去了﹐再不走便追不上。」

 

「為甚麼要追上去?」這回面具男明知故問地說。

 

「為甚麼?你看不見藍家的害蟲要拐我家兒子嗎?」黎深急得直叫﹐眼

 

看楸瑛拉著絳攸快要從入閘口消失了。

 

「當電燈泡可不是我的嗜好啊!」面具男邊為悠舜添茶事不關己地奚落著: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兒子長大要從人﹐這是天道。」

 

「黃鳳珠!要是絳攸給吃掉我要你黃家雞犬不靈。」

 

紅黎深帶著一身冷冰﹐轉身似風般離開了茶座飄到了遊樂園的閘門前﹐一

 

下子便消失無踪。

 

眼看黎深的身影消失了﹐悠舜托腮著子自顧自地說:「要是不管他﹐遊樂園今

 

天可能會鬧出命案﹐百合小姐真辛苦。」

 

對面的面具男默然站起來﹐認命地說:「知道了!為了百合小姐。」

 

於是﹐面具男扶著悠舜以凡人所不能及的輕功迅速地從茶座的大門進入

 

了遊樂園。

 

..<{=...

 

在遊樂園的某個草叢﹐面具男跟拐杖男很快便發現了鬼鬼祟祟的

 

紅色身影。

 

:為甚麼這麼容易找到了紅黎深?

 

答案1.因為作者懶

 

     2.因為作者笨﹐想不出其他橋段

 

     3.因為作著白痴﹐是個不負責任的宅女。

 

!!!_|||

 

正確答案是:

 

因為這個人混身過於強勁的殺氣﹐嚇得周遭一百尺內都無人敢走近;而這個

 

人的動作又實在太可疑了﹐見過他的人都在議論紛紛﹐所以﹐在熙來攘往的

 

遊人當中很容易便找得著。

 

「怎麼了?」面具男蹲在紅衣男子身後探出半顆腦袋神秘兮兮地問。

 

「他們剛才去了玩自由落體﹐絳攸這小子實在太弱了﹐竟然給我吐得不

 

似人形!剛才一副快要倒下去的樣子﹐藍家蟲子趁機吃他豆腐還懵然不知!

 

看著黎深一臉痛心疾首的模樣﹐鳳珠跟悠舜只能面面相覷﹐猜不透這個

 

笨蛋的腦袋裝了些甚麼。

 

「那個是刑部新開發的刑具嗎?」悠舜不解地看著面前那台高得嚇人的機器

 

載著乘客緩緩升上了幾百尺的高空﹐然後一下子向地下俯衝﹐被綁在座位

 

上的乘客無不發出響徹雲霄的慘叫﹐心底有種惡寒上腦的感覺。

 

「這個玩意簡直是自虐。」鳳珠看著坐在休息區吐得軟巴巴的絳攸﹐

 

楸瑛一面用手輕拍他的背﹐再幫他擦去額上的汗水﹐又體貼地到小食

 

亭買了瓶裝水,一陣暖意湧上心頭﹐不禁讚嘆道:「果然是個好男人。」

 

「鳳珠你說誰是好男人?」黎深惡狠狠地盯著面具男說:「不會說是藍楸瑛

 

!

 

「原來你也這麼認為嗎?」鳳珠嘲諷地說﹐還故意問悠舜:「悠舜你認為呢?

 

悠舜了然地點頭說:「藍將軍倒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啊!

 

面具男揚著頭﹐雖然看不到表情﹐紅黎深卻彷彿看見面具下的臉正揚著得

 

意的笑容﹐悠舜那個深表同意的表情更讓他反感到無法形容。

 

兩個相識多年的「好友」竟然站在蟲子那一邊!

 

「啍!針不刺到肉你們當然不會痛!想想我把絳攸撫養成人﹐悉心裁培…」

 

「你說話小心!把李大人撫養栽培的人是百合小姐不是你。你只是個不負責任

 

的父親+ 糟糕到不可能再糟的丈夫﹐你充其量只是提供了他一日三餐罷了!

 

鳳珠好心地提醒著。

 

「鳳珠你別再截住我的話!老是跟我對著幹!

 

「這不是事實嗎?」悠舜困惑地問:「上次百合小姐到我家串門子﹐跟凜喝茶的

 

時候是這麼說的﹐難道我聽錯嗎?

 

「為甚麼你會聽到女人們的八卦?」黎深咬牙切齒地問:「百合怎麼會在外人

 

面前這樣說我?

 

「我們不是外人吧!從國試到現在…!想起初見李大人的時候他還只是個八、

 

九歲的小孩子﹐現在都二十二歲了。」悠舜眼神飄渺地說著﹐腦海中

 

那個可愛到不得了的小孩跟眼前吐得人仰馬翻的青年重疊﹐不禁嘆息

 

著﹐感慨時光的飛逝歲月不饒人﹐眼看跟自己同行的兩位友人﹐再

 

摸摸自己花白的髮……時間大神施展了不可思議的魔法。

 

這些年來不斷的變動﹐從沒想過自己身邊會有這麼多人﹐還有凜﹐想不

 

到她會嫁給自己﹐想不到會回到貴陽﹐想不到會與黎深鳳珠相遇成為朋

 

友﹐想不到……人生實在有著太多的不可思議。

 

「喂!他們走了。我們追!」發現悠舜入神地看著正在鬧脾氣的絳攸﹐

 

紅黎深明白這位溫順的友人心中所想﹐只是﹐扭曲的性格不容許紅黎

 

深表達種種關懷;身為父親又怎會沒有悠舜的感覺?雖然他跟自己沒有

 

血緣的牽絆。

 

「追?」鳳珠隔著面具發出了低沉的疑問。

 

「當然!要不絳攸被佔便宜那怎辦?」紅黎深理所當然地說。

 

面具男實在忍無可忍﹐從面具眼睛部位的洞洞看得出美麗的眼睛射出

 

厭惡的毒箭﹐恨不得亂箭射死眼前這個白痴。

 

「你簡直是一個大白痴!悠舜我們回去。」鳳珠從草叢站起來﹐拉著

 

悠舜的手想要離開﹐悠舜卻笑著搖頭說:「就陪黎深多一會兒罷!難得

 

我們今天一起出來。反正好像很好玩﹐讓我想起了第一次到邵可大人

 

府上的情況呢!

 

聽悠舜說著﹐鳳珠跟黎深不其然安靜下來。

 

「既然悠舜這麼說﹐就順著悠舜的意思吧!」鳳珠放開悠舜的手無可奈何

 

地說。

 

「悠舜果然是我的好朋友﹐不像某個怪人。」

 

「誰是怪人?紅黎深你給我說清楚!

 

「兩位﹐我說藍將軍他們已走了很遠﹐再不跟上去會被甩掉了。」

 

於是﹐三個大男人又展開了跟蹤之旅。

 

看著絳攸蒼白著臉氣著浮絲地被楸瑛牽著走﹐黎深的眉皺得更緊。

 

「這小子又在逞強!」

 

「這還不是那個別扭的父親所致!」

 

「黎深、鳳珠!」

 

「啍!」(X2)

 

隨著黑夜的降臨﹐百合樂園內亮起了造型優美的路燈﹐把整個百合樂園

 

帶出黑暗的繞纏﹐抹上了一片矇矓的浪漫。

 

遊人無不讚嘆著沿路連天上的星光也自慚不如美麗的燈色。

 

造型精緻的夜燈﹐五彩繽紛的小光點﹐襯托出百合樂園如夢似幻的景致。

 

這美妙的光景教三個大叔目瞪口呆。

 

悠舜見黎深愣住了的表情不禁問: 「黎深你沒有看過這個光景嗎?

 

黎深愣著搖頭道:「這都是百合的主意。」

 

「那麼你沒有跟她一起欣賞過嗎?」鳳珠責備地說。

 

「誰會這麼無聊!

 

「你跟蹤著兒子不就更無聊嗎?

 

「你少管!作為父親……(下刪一百字)

 

悠舜沒理會黎深的話﹐想都沒有想便脫口而出說:「找天我一定要帶凜

 

黃昏時來遊玩一番!不慚是藍楸瑛﹐真會挑時間。」

 

三人說著說著…

 

楸瑛帶絳攸走到了一間佈置可疑的大屋前﹐兩人嘰嘰咕咕地說

 

了些話﹐絳攸又紅著脖子一馬當先地走進屋內﹐蟲子笑著尾隨著﹐不一

 

會﹐屋內傳出了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慘叫﹐一片樹葉被驚嚇得從樹上掉

 

下來﹐還沒有安全著陸﹐絳攸便鐵青著臉一陣風似的從屋後的出口跑了出來。

`

「這蟲子有心欺負我家絳攸﹐他一早就知道他怕黑!」紅黎深一聲收

 

起了手上的摺扇﹐忿忿不平地說。

 

「我說是藍將軍太了解李大人的性格吧!」面具下傳出了一派悠然

 

的聲音。紅黎深根本沒有理會鳳珠的嘲諷﹐喃喃地說:「都標示了

 

尖叫屋還要去送死﹐這笨蛋!這可是紅家的設計師跟仙洞省的精心策劃﹐我敢

 

保證這是全國有史以來最恐怖的鬼屋﹐沒被嚇死已算走運!

 

悠舜看著楸瑛施施然地從屋內走出內﹐不禁佩服地說:「那麼藍將軍

 

實在太好運了﹐你看他從容不迫地從屋子裡走出來。」

 

兩人在尖叫屋前打鬧了一會﹐楸瑛便拉著絳攸朝下一個目的地進發。

 

看著兩人離開的方向﹐紅黎深想起了甚麼似的﹐緊張地說: 「糟了!

 

我現在要立即帶絳攸回家。」

 

其餘兩人不明白為甚麼他會這麼緊張﹐莫名其妙地看著紅黎深心急如

 

焚的樣子﹐鳳珠忍不住出聲問:「你又怎麼了?

 

「藍楸瑛現在一定是帶絳攸去乘摩天輪。」紅黎深氣急敗壞地邁開腳步急

 

起直追﹐鳳珠扶著悠舜大叫:「紅黎深你搞甚麼鬼?!摩天輪有甚麼問題?

 

「總之我不能讓藍楸瑛帶絳攸去摩天輪!」黎深跑回來扶著悠舜的另一邊

 

身體﹐跟鳳珠像綁票一樣架著悠舜連拉帶跑地往前衝。

 

「絳攸別去!

 

衝過一堆又一堆的遊人﹐黎深出盡氣力不斷呼喚著兒子的名字。

 

絳攸彷彿聽到空中竹旳呼喚﹐停了下來四處張望﹐楸瑛又不知對他說

 

了些甚麼﹐絳攸怒盯著蟲子一會便跟著他走上摩天輪的其中一個車廂。

 

「糟了!他們上了其中一個車廂﹐這回完了!

 

眼看車廂的門「卡」的關上﹐紅色的車廂畫上了白色的百合緩緩上升﹐

 

黎深全身迣脫地放下架在肩上的悠舜﹐絕望地蹲在地上﹐眼睜睜地看著

 

黑夜中的百合在空中招搖地向他嘲笑。

 

看到黎深這種絕望的表情﹐悠舜安撫地拍著黎深的肩﹐抱歉地說:「要

 

不是帶著我﹐你一定可以跟上李大人。」

 

「悠舜別理他!有那個作為父親的還去管一個二十二歲兒子的事情?

 

鳳珠放下悠舜﹐坐在他的身旁﹐沒好氣地說:

 

「紅黎深你說﹐那個摩天輪有甚麼玄機值得你那麼著緊?這兒不是寫著

 

幸福摩天輪?有甚不妥?

 

「我記得門口不是有一張大得離奇的橫額寫著:”跟你的他乘幸福摩天輪尋

 

找你們的幸福?

 

黎深頹然地攤坐著﹐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模樣﹐沒有搭理鳳珠的詢問﹐

 

抬頭看著黑夜中的百合﹐半响才說:「那個摩天輪是紅家的精心傑作。

 

你看這兒有數十個車廂﹐繞一個圈少說也要三十分鐘﹐不但可以居高

 

臨下俯瞰整個貴陽的美景﹐繞到最頂端還可看到海岸線﹐更可看到沿海

 

的小島。」

 

「那麼實在太美妙了!不慚為紅家的傑作﹐難怪會當作重頭戲來宣傳。」

 

鳳珠讚不絕口地點頭﹐黎深卻是一副被魚刺卡住喉嚨的表情﹐憤恨地

 

:「三十分鐘!兩個人在車廂內三十分鐘你說會發生甚麼事情?

 

「黎深你看不見車廂有窗戶的嗎?他們不會怎樣的!不怕被看見嗎?」悠

 

舜安慰著黎深說。

 

「看不見!」黎深斬釘截鐵地說:「車廂的窗子全都是不反光玻璃﹐即是

 

說…」

 

「即是說從裏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絕對看不到裏面。這個設計太好了!

 

這時﹐空中傳來一聲轟然巨響﹐然後一道耀眼的閃光。

 

「好漂亮啊!

 

「煙火?

 

喧鬧的人聲夾雜著驚喜的讚嘆﹐移動中的遊人紛紛定住了腳步﹐

 

抬頭欣賞這場美妙的煙火表演。

 

每當一點光亮一飛沖天投奔深不見底的夜幕﹐一群調皮的螢火蟲

 

在黑漆的畫布上蹦出來﹐化成一朵朵的花朵﹐紅的藍的綠的……

 

累了﹐小不點便用盡一生的力氣﹐拼命燃燒最後一口氣﹐形成一點點的

 

光之雨﹐無聲地散落在夜空之中﹐被夜之神收進那個看不見的國度。

 

三個大男人跟其他遊人沒啥分別﹐煙火爆炸的瞬間﹐隨著人群發出了

 

「嘩!」的驚嘆。

 

璀璨的熱鬧過後﹐人群又回復各自的活動。

 

「黎深﹐每天晚上都有煙火表演的嗎?

 

「我怎知道?

 

「這個百合樂園不是你的嗎?

 

「你去問百合﹐我甚麼也不知!

 

面具男抬頭看著轉動中的巨輪﹐若有所思地說:「若坐在摩天輪上看煙火﹐

 

一定很浪漫。」

 

悠舜搭著黎深的肩頭﹐用力按了一下﹐說:

 

「黎深﹐你明白百合小姐的心意嗎?

 

「你們多管閒事!

 

「糟了!」黎深失聲大叫:「他們呢?

 

「兒子長大了﹐你這做父親的就要看開點。」鳳珠扶著悠舜

 

淡然地說:「明天要上早朝﹐早點回家休息吧!

 

黎深張開雙臂一馬當先地攔著兩人氣急敗壞地叫:「甚麼叫開看點?姓藍的

 

沒有一個好人﹐絳攸一定會吃虧!

 

「這樣吧!寫信給藍雪那﹐要他給你幾個鹽湖作賠償﹐那就不會虧本

 

了。」鳳珠沒好氣地說。

 

「我才不稀罕那些東西!」黎深不服氣地說:「那三個白痴搶了我大哥﹐

 

現在他們的弟弟又來搶我的兒子!我不甘心!

 

黎深氣得把摺扇一下子扔得老遠﹐仰首頓足十足一個爭不到玩具的小孩﹐

 

其餘兩人見狀﹐除了啞口無就是無奈﹐只能當甚麼也看不見﹐遠離這個

 

正在發飊的老小孩。

 

「你好吵!悠舜別理他﹐我們走!!

 

「好了!黎深﹐現在已經很晚﹐明大還要上早朝呢!」悠舜語重深長地說﹐

 

堆起了一個和藹的笑臉跟面具男有默契地對視了一會﹐然後…拐杖俐落地揮

 

動了一下。

 

最後﹐

 

面具男跟拐扙男順利地拖著全彩雲國最白痴又最愛子如命的笨蛋父親的

 

衣領﹐離開了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TBC

 

 

 

 

後記:這篇是雙花文沒差。

 

我不是雙妖控﹐可是對惡夢國試組有著無盡的愛。

 

:為甚麼沒有雙花出場呢?

 

:雙花是我的心頭肉﹐怎麼會沒有他們的份兒呢!

 

溫馨提示:下一章可能、應該會有驚喜…希望會有。(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