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燈初上﹐一片歌舞昇平的景象﹐五彩繽紛的彩燈照亮幽暗糜爛的

 

角落;這兒是另一個世界。

 

黑夜彷彿從沒有降臨﹐夜越深﹐這兒越熱鬧;

 

每個人看上去都一臉愉快﹐女人們畫上俗艷的妝容﹐別出心裁的華衣美服﹐

 

個個性感迷人﹐毫不吝惜地展示漫妙的、婀娜的身段﹐勾引著每個路過男

 

人的視線﹐芬芳撲鼻的各式脂粉香氣﹐對準了男人的鼻覺神經﹐如催情藥

 

般激起男人們體內費洛蒙的運作。

 

任何雄性動物只要有一隻腳踏進貴陽花街的邊陲就注定要沉淪﹐絕對

 

沒有翻身的機會。

 

活色生香﹐歌舞昇平的貴陽花街﹐今天晚上﹐無論街頭巷尾總流傳著這

 

樣的對話。

 

「有聽到嗎?姮娥樓來了個非常可愛的姑娘呢!

 

「哎喲!那是非一般的漂亮啊!

 

「今天晚上我非要她不可。」

 

沉迷色相是男人的本性。

 

看﹐姮娥樓門前正聚集著一大群色中餓鬼﹐一道道炙熱的視線虎視眈眈

 

地把中間全身僵直的小羔羊快要燒穿一個洞來。

 

「可惡!太可惡了!」絳攸心中今天已不知第幾次發出悲鳴。

 

『女人是討厭的生物』這個觀念早在我們彩雲國才子心中根深蒂固

 

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可是﹐從今天開始『男人比女人更討厭』這個想法絕對以壓倒性的高票數勝

 

出李絳攸心中「最討厭生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看那一雙雙色迷迷的眼睛﹐喉頭咕嚕咕嚕的滑動聲音﹐愣住嘴巴口水直流

 

一副禽獸樣;就是有這種男人﹐才會有花街的出現﹐女人生來就是為了討

 

好這些噁心的男人﹐因此才做出那些裝痴扮傻、矯揉造作的行為;為了滿

 

足這些男人﹐才被迫穿上那些不堪入目﹐穿了跟沒穿一樣的超性感衣裳﹐

 

還要把臉塗得五顏六色十足舞台上的戲子﹐全身被嗆得要窒息的香粉薰得

 

幾乎要吐…

 

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

:忍不住了﹐絳攸你原諒我吧!=~=(捂臉)

 

男人實在是一種可悲又噁心的生物!

 

「哎喲!我說小絳﹐為甚麼還不招呼各位大爺上樓啊!」背後傳來甜美帶

 

著毒箭的聲音﹐頭都不用回就知道是艷名遠播、貴陽花街的花魁→蝴蝶。

 

這個妖精一樣的女人!

 

讓自己變成現在這個狼狽不堪的樣子站在這兒被同類視奸的罪魁禍首!

 

「蝴蝶小姐﹐請問她是…」

 

「哦!!她是今天才新來的呢!」

 

蝴蝶甜甜地笑著﹐目光睨著正低著頭﹐因太過緊張(生氣)而微微抖震的

 

淡藍衣裙「女子」﹐得意洋洋地說:「不錯吧!」還用手指輕輕划過尖細的

 

下顎﹐稍微加重力度﹐女子迫不得已地把頭抬高了一點﹐灰綠色的眼睛

 

凶狠地瞪了蝴蝶一眼﹐迅捷地匆匆再次低頭﹐藏在寬大袖子裡的雙手緊

 

緊地互搓著﹐可以看得出女子全身發放著濃烈的殺氣。

 

「很罕有的髮色呢!」

 

「眼睛跟頭髮的顏色一樣﹐是真的嗎?」

 

「跟蝴蝶小姐不同類型的美女啊!」

 

「腿很長啊!」

 

在絳攸抬頭的一瞬間﹐圍成人牆的男人不約而同地發出不同的驚嘆﹐傳進

 

被害者耳中就變成了魔咒﹐蝴蝶小姐早已擺出了一副八封周刊封面女郎的

 

專業姿態﹐抬首挺胸單手义著腰肢﹐閑下來的一隻手有意無意地用食指把

 

玩垂下來的髮鬢﹐風情萬種地佇立著﹐銀鈴似的聲音從紅艷的朱唇吐出

 

一句得意洋洋的話:

 

「當然囉!千挑細選才能站上姮娥樓的門面﹐當然不是一般的漂亮吧!」

 

蝴蝶這麼一說﹐絳攸身體微微一顫﹐凌厲的目光又再次射到美女身上﹐

 

空氣中兩種目光交匯的瞬間﹐電光火石般在兩人間激起噼噼啪啪的火花。

 

突然…

 

「哇!」

 

絳攸從綢緞裙子過於大膽的高义處傳來了宛如蛇行蟻咬的感覺﹐一驚之下

 

﹐發現一隻男人的手背正在自己的大腿上偷偷摩擦著﹐它的主人還朝他

 

露出一個猥瑣的笑容。

 

不會吧!

 

堂堂彩雲國吏部待郎竟然被當眾非禮!

 

就這樣﹐「啪」的一聲﹐一直在前額徘迴的十字路口裂開了!(默)

 

說時遲﹐那時快﹐絳攸一下以快打慢抓著男人有意向上伸延的手﹐怒不

 

可遏地大吼:

 

「你幹甚麼?」

 

男人非但沒有被嚇著﹐反而﹐兩隻眼睛毫不客氣地往絳攸身上亂飛﹐笑

 

吟吟地說:「今晚你就陪我吧!蝴蝶小姐﹐她今天晚上還沒有預約吧!」

 

「大爺果然有眼光!她可是白州那邊出名的美人啊!」蝴蝶嬌媚地用衣袖半

 

掩著唇﹐妙目瞇成兩道彎彎的新月﹐眼角餘光朝絳攸放下一記威嚇性的

 

眼刀﹐然後﹐口若懸河地向男子推銷著。

 

我們家可憐的小絳被蝴蝶及男子間的對話嚇得兩隻眼睛變成旋渦狀﹐黑線

 

從後腦伸展到前額﹐一根根青紅不分的微絲血管在薄薄的臉皮下跳動、膨

 

漲著…腦袋嗡嗡作響﹐完全不明白兩人之間的對話﹐直覺老老實實地告訴

 

他:魔物蝴蝶今天晚上非把你賣掉絕不罷休啊!李絳攸你就好自為之吧!

 

然後﹐絳攸彷彿看見了彼岸的風光﹐腦袋空白一片﹐ 理智大神好像又

 

私自逃家了。

 

「看,知道大爺相中了她﹐高興得全身都在抖呢!想不到第一晚便接到大

 

爺這個英俊瀟灑、銀子大把的貴客呢!」

 

誰人給我把這個女人砍掉啊!

 

妳看我那兒高興?這個男的跟英俊瀟灑絕對扯不上關係﹐蝴蝶小姐妳眼

 

睛出了問題嗎?

 

「呵~~~我想也是呢!她握著我的手還不停地抖著。」男子順勢拿起絳攸抖

 

得比神戶大地震還要抖的手輕輕地搓揉著﹐色迷迷地看著絳攸煞白的臉﹐

 

結結實實地吞了一記口水;絳攸看著男人喉頭的肌肉重重地上下

 

滾動著﹐恐懼感油然而生﹐倏地全身冰冷僵立著﹐失神間還不發覺男人逐漸

 

貼近﹐直到聽到男人溫柔地在耳邊說:「小姐……」

 

「不﹐我不要!」

 

絳攸覺得頭皮發麻﹐不顧一切地推開摟著他的男人。

 

男人像被撩起了興頭﹐不消一會便飛撲到絳攸身上﹐興致勃勃

 

地說:「果然會勾引人呢!潑辣的小貓!」

 

男人力度大得幾乎要把絳攸捏碎﹐不堪入目的臉正嘟著嘴朝絳攸正

 

臉衝過來;男人身上傳來一陣難聞的酒味﹐教絳攸有種想吐的感覺﹐

 

再加上男人的手大模廝樣地在屁股亂摸一通﹐顫慄感直衝髮頂;到了這

 

種地步﹐絳攸嚇已經不顧一切地別開了臉﹐手腳齊飛抵抗男人的侵襲﹐

 

竭斯底里地大喊:「你別過來!」

 

眼看男人的唇就在自己眼前﹐絳攸只得閉上眼睛用手擋著臉;電光

 

火石間﹐絳攸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拉開﹐腳步不穩差點要倒下時﹐身

 

後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接住了他的背﹐是一雙米黃色的衣袖。

 

絳攸被扔得頭暈眼花仍努力地睜開眼睛﹐在視線的隙縫間﹐靜蘭完

 

美的臉出現了。

 

「靜蘭?」

 

興幸得救的當兒﹐靜蘭惡質的笑容爬上了完美的臉﹐看得絳攸泠汗直冒﹐

 

滿頭黑線之際﹐靜蘭滿不在乎說了一句讓絳攸想死的話:

 

「下次貴陽的女裝大賽﹐李大人務必要參加﹐下官定必要當李大人的

 

提名人。」

 

「當然﹐獎金獎品通通歸小姐所有﹐李大人沒有異議吧!」

 

「。O。」

 

「藍將軍一定不會反對﹐我保證!」靜蘭扶著絳攸的腰﹐露出人畜無

 

害的笑容;這個笑容﹐絳攸不由自主地在為自己的命運哀號著。

 

對著名滿朝廷的腹黑前王子﹐反抗跟死刑是同義詞。

 

惡魔一隻接一隻﹐我李絳攸前世鐵定是個惡貫滿刑的大盜﹐幹盡傷天

 

害理的勾當﹐今生落得如此下場。

 

雖然得救﹐卻好像又墮進了另一個惡魔的陷阱﹐理智大神如何神通廣大﹐

 

也絕對爬不出前腹黑王子的五指山出來。

 

心中懊悔沮喪到極點﹐才發現眼前的藍色的背影。

 

藍楸瑛健美的背影如銅牆鐵壁般擋在自己跟前﹐雖然看不到他的臉﹐

 

凌厲的氣勢把剛才那個色男嚇得後退了一步﹐臉色鐵青著﹐嘴巴上

 

下開合卻說不出一句話。

 

楸瑛困惑地回頭掃視了絳攸一眼﹐然後向前踏出了一步﹐一聲不響地

 

一把揪起剛才摟著絳攸的男子﹐冷著臉威嚇著說:「信不信我以非禮

 

罪把你關進大牢陪那些寂寞難耐好男色的男人玩玩如何?」

 

「藍將軍饒命!小人不知道她是你的女人。小人有眼無珠﹐是蝴小姐說…」

 

楸瑛滿身殺氣已嚇得男人雙腿發軟﹐三魂去了七魄;再聽楸瑛如此道來﹐

 

知道闖了大禍﹐誰叫自己好死不死去惹藍楸瑛的女人。

 

「這位大爺﹐ 我沒有叫你摸她的大腿啊!」一直扮演著觀眾的美女﹐

 

挺胸抬首無視殺氣沖天的藍大將軍﹐無辜地說:「是大爺自己忍不住

 

先出手罷了。」

 

「=口=」

 

聽著蝴蝶事不關己地揶揄著﹐男人更嚇得魂飛天外地。

 

周遭比之前更嘈雜、更喧嚷。

 

議論紛紛的好事之徒不停地交頭接耳﹐交換著有關事件的各種情報﹐

 

最要命的是一雙雙色迷迷的目光投注在身後那個穿得一身性感得過

 

份的人身上。

 

實在難堪得要死!

 

裙子的側义不用開得那麼高吧!

 

胸前那個deep V cutting是甚麼回事?

 

衣服的料子用得著這麼薄嗎?

 

種種跡象在說明:我是在勾引男人啊!

 

「胡!氣死人!」

 

怒火轉向眼前被揪上半空的男人﹐兇神惡煞的樣子﹐要多嚇人就多嚇人。

 

「藍將軍…」男人慌得發抖的聲音又再在哀求著﹐越來越心煩﹐星星之火

 

在瞬間點燃﹐藍楸瑛身上爆發出熊熊火焰…驀地﹐揪著男人衣領的手突然鬆

 

開﹐男人「嘩!」的一聲﹐然後「砰」的一聲被重重地扔在地上﹐嚇得男子目

 

瞪口呆地跌坐在地上﹐仰望著怒不可遏的藍大將軍。

 

楸瑛看都沒看地上那人﹐轉身面向著呆立在靜蘭身邊﹐被眼前的光景嚇

 

得有點驚惶失措的絳攸。

 

「你給我過來。」

 

楸瑛氣沖沖地把愣在靜蘭身旁的絳攸拉到自己的懷中﹐隨手脫下自己的外

 

衣﹐迅捷地包裹著呆若木雞的小貓﹐咬牙切齒地下了一道命令:

 

「現在立即跟我回家。」

 

「我不要! 為甚麼我要跟你回家?」

 

不知為了甚麼﹐看見了楸瑛的臉一股無名火湧上心頭﹐從今天一早起床

 

那刻開始就不正常。

 

「被變態摸了大腿還不夠嗎?看你穿成這幅德行﹐不丟臉的嗎?〝______〞」

 

「=///=這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被看光光了你這白痴!這關乎我的尊嚴 (利益) 啊!!」

 

「你這種毫無節操的男人跟尊嚴這個名詞扯不上關係!」

 

「你…總而言之﹐除了我以外﹐誰看了你我也不爽!」

 

「你給我閉咀!我不是你的物件﹐喜歡讓誰看是我的自由!」

 

「你敢!」

 

「啍!」

 

「我說﹐藍大人…」美女閃著動人的微笑﹐好心地上前拉開正在風風

 

火火拉鋸著的兩人﹐笑嘻嘻地說:「讓公子站在街上太久不好吧!」

 

經蝴蝶這麼一說﹐絳攸巡著靜蘭的方向看過去﹐小白樣的劉輝傻乎乎

 

地朝他們點頭﹐一臉忍笑忍得快要炸開的模樣。

 

又再 TBC~~~~

 

後話:今天才爬上來看﹐發覺又打錯了字(有病)

 

下一章打了一大半﹐我會盡量趕在星期六更文﹐

(星期一考了- -|||)

 

趕不及的話就要等下星期五/六晚才可以回來

(誰來殺了我吧!)

又長又悶又不知所謂﹐一切皆因妄想塞爆了腦袋﹐

不清理一下瘋掉了要殺(虐)人我可不管!(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