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都對語有一個錯覺﹐就是:

 

這個女人愛虐楸瑛﹐偏心得要死!(尤其是眾楸瑛飯)

 

這個女人心理變態!我家楸瑛英俊瀟洒、文武全才、有財有才、出得朝堂、

 

上得戰場、溫柔體貼、風度翩翩、武功蓋世、重情重義……

 

優點多得十日十夜也說不完、千言萬字也寫不盡…。

 

以上的優點語舉四爪贊成。

 

可是﹐別忘了楸瑛的生娘:雪乃大媽。

 

語寫那些亂七八糟的字都是語焉不詳﹐將妄想化成文字;「同人」至少也

 

要有一個參考的對象。

 

語在亂寫的同時其實盡量參考原著﹐現在雖然已經到了54原著寫雙花如何…

 

那個…甚麼…的…

 

雪乃大媽的主角們﹐到了我手上﹐不好意思囉…請屈就一下﹐

 

變成花瓶

 

「雙花」同人文中﹐楸絳已是官配﹐宇宙無敵配的CP﹐攻者必然是蟲子﹐受者

 

當然是我家絳攸。

 

這對冤家甫一出場﹐瞎子也曉得他們有「絕對」問題。

 

雪乃把絳攸的性格寫得可愛純真正直到不得了﹐蟲子就被塑造成典形的外表

 

浮誇玩世不恭﹐內裡深藏不露徘徊於家族與自我目標間遊移不定的男子。

 

偏偏他們第一次出場﹐小絳就對蟲子大發嬌嗔﹐蟲子也來個順水推舟;你擲我

 

接﹐你來我往大耍花槍(腐女魂)

 

如有任何地方說錯或記錯又或表達力不足而引起大家誤會請隨便PIA﹐別客氣。

 

言歸正傳﹐重申:語絕對沒有虐蟲子!也沒有恨、仇視或惡意。

 

我只是愛「整」他。

 

是「愛」!滿滿一大籃子量也量不出的「愛」!

 

這個也是雪乃的錯。

 

是雪乃把這對寫得似有若無曖昧得要死﹐好死不死彩雲國又盛產美男子﹐唉!

 

語實在懷疑雪乃一直在為下一部巨著「紫菖蒲之戀」埋下伏筆﹐要是「彩」不幸

 

爛尾﹐也可來外傳一、二、三…甚至更多XX來騙財…(這個也是事實啊)

 

不說了﹐煩請各位讓人家佔些少時間﹐讓人家娓娓道來。

 

整蟲子論十題()

 

1.,蟲子對我家小絳一見鐘情。

 

:「初遇」時蟲子就被安排坐在絳攸的隣桌﹐絳攸上廁所迷了路﹐

 

蟲子第一個發現把他帶回試場。喂!你、我、他大家都考過數之不盡

 

的校內試、公開試﹐你有沒有留意你的鄰座是長成那個樣子?/她有

 

沒有上廁所?有否問監考員要紙?如他/她離開了坐位久久未回﹐你會好

 

心出去尋找之餘還把他/她帶回試場?

 

大家的答案毫無疑問當然會是:NO.有時間不如做多幾題/覆核有沒有答錯題﹐

 

要不閉目養神﹐無事幹麼找麻煩?

 

結論:從這宗事件看出﹐蟲子一開始就留意我家絳攸﹐從此死咬不放。因此, 每次

 

絳攸出場楸瑛總是尾隨不放。

 

2.蟲子有一個可愛又別扭的愛妻:

 

絳攸可愛又別扭﹐這個無庸置疑。

 

黎深大人說過:『我說你﹐昨天要你做包子拿來給我吃﹐你也說不…』

 

至『你嘴上說不要﹐但實際上真的有堅持到底嗎?<<太長了﹐請參

 

閱外傳一p.11-12>>(這懶鬼)

 

明明怕黑又膽小才找蟲子陪他去捉鬼(壯膽)﹐卻又死口不認;蟲子埋怨他對

 

自己冷淡﹐絳攸又死口硬說甚麼:我跟你的緣份叫孽緣甚麼避之唯恐不及…

 

蟲子再來一記激脹法﹐說:『絳攸應知道我最擅長應付女人﹐如果絳攸你是女人

 

 

 

﹐蟲子我當然樂意奉』陪云云……

 

唉喲!小絳﹐我們不提黎深大人那段﹐從你和蟲子的對話﹐你已經露餡了!

 

自已都說這你和蟲子的緣份囉!甚麼是孽緣呢? XX大辭典解: 眨辭﹐孽

 

緣就是做下了孽的緣份。

 

何時結下了「孽」呢?當然是前生﹐甚至前前生、前前前生、甚至…

 

絳攸知道自蟲子不停地向自己明示暗示﹐又不知他是真心還是假意。

 

於是…憑其「彩雲國第一才子」的腦袋﹐怎麼會想不出試探之法呢?

 

於是﹐「孽緣」兩字從絳攸的口中羞人答答地說出來﹐意義就不一樣了﹐

 

彷彿向蟲子撒嬌地問:「你可別騙我啊!」蟲子也答得巧妙﹐絳攸還不死心

 

數奚落蟲子﹐要是被女人殺死﹐要幫他寫墓銘誌甚麼…(搖頭)算吧!你就直

 

接了當認了不就好了嗎?最後更因為上述事件最引至又迷了路﹐惹得蟲子

 

又忍不住又來調戲你……我們都明白了!(擺手)

 

這就是絳攸可愛的地方嗎?當然不是啦!這只是突顯了絳攸可愛的別扭!(還有

 

其他的嗎?)。最要命的是李大人沒方向感又愛帶路﹐善忘又會找藉口;無時

 

無刻提醒大家:『我討厭女人』﹐每每碰上和『女人』有關的事情彷如臨洪水

 

猛獸。(暗示啊)

 

臉皮薄、自尊心重﹐被蟲子挑逗得無處可逃就來個大發嬌嗔﹐不自覺地如蟲

 

子所願陪他大耍花槍…一碰到甚麼傷心難過又會含糊地向夫君撒嬌…適量的

 

眼淚攻勢下(這絕對是真情流露)蟲子那得不投降?安慰發誓當然少不了﹐

 

還乘機藉著花前月下?婚告白﹐安撫絳攸受傷的心靈…

 

(打廣告:大家請安心服用雪乃牌石灰水吧!)

 

倔強、固執(口硬)﹐心地善良(心軟)、還有……不說了﹐再說下去又被大家

 

說偏心了!(根本就偏心)

 

結論:集以上各點﹐絳攸的別扭處處流露著對蟲子欲拒還迎的邀請﹐曖曖昧昧

 

地這樣那個…啊……我不行了。(撲倒)

 

3.蟲子家的兄弟們:

 

這對蟲子而言簡直就是活在天堂與地獄。三鬼畜兄長的古怪並不亞於外父

 

大人。對他這個弟弟的疼愛又異於常人﹐甚麼叫做打者愛也?看雪那三兄弟

 

對蟲子的教育就可見一斑。人家說:獅子要教好自己的兒女﹐不惜把牠們推落

 

懸崖﹐藍家三兄弟正奉行這種另類的教育﹐不但訓練弟弟的體力﹐還要開發

 

自家四弟的智慧(IQ)+逆境智商(AQ)。捎來一行比小狗的情書還要短的「書信」﹐

 

華麗麗地把龍蓮「掟」給他;一紙「家書」要他回鄉﹐教蟲子抓得頭頂也給抓

 

禿了(可憐)也理不出一丁兒頭緒﹐回家後又讓他投閑置散。最慘的事莫

 

如與愛妻分離﹐想跑回去又怕被兄長發現會被修理得生不如死(語胡扯的)

 

謎底總要在事情發生後蟲子才後知後地發現真相﹐難怪他發侮氣說:

 

「怎麼不早點告訴我﹐我再也不寫信回家了!」每次都被玩得團團轉(:

 

蟲子我同情你------= =!!!)

 

絳攸常說:我們是孽緣。

 

語言:小絳你錯了(搖手指)!

 

藍龍蓮才是你們真正的孽緣。此話何解?話哾﹐龍蓮第一次到貴陽探望愚兄之

 

四﹐蟲子不以為意地把好弟弟推了給你﹐知道嗎?你上當了!蟲子是派龍蓮到

 

你家探個虛實。自己未能明正言順登堂入室﹐就派個「臥底」來。大家可能

 

會說:這與楸瑛扯不上當子。錯錯錯!自此之後﹐楸瑛的災難才正式開始。大家看

 

他在國試期間給大家搞個翻天覆地﹐十三號宿舍變成了被詛咒之地;這還未算﹐

 

看龍蓮大人在貴陽花街花樣百出地把花街的「大佬」們錢全都變成了自己的錢﹐

 

就算朝廷三師也被他氣得瞠目結舌﹐這些爛攤子誰來收拾?不就是我們偉大的

 

藍大將軍還有誰?好了﹐決定了要跟隨劉輝返回貴陽﹐以為從此就可擺脫眾「好」

 

兄弟的糾纏﹐與愛妻兒子共享天倫高枕無憂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呵呵呵!

 

事情總不會如此美好滴!誰叫這孔雀捨不得愚兄及愚嫂﹐早已決定誓死跟

 

隨愚兄之四!這就是要龍蓮做「無間道」的代價了!!(你去死!)

 

結論:藍家是怪胎集中地﹐難得楸瑛竟然是個正常人﹐小絳(拍肩)!你要感謝主!

 

4.自命風流:

 

這個不用多說囉!甚麼整個「姮娥樓」的姑娘的名字也全都在我的腦袋內…

 

蟲子你就別死口硬﹐整個花街N多間青樓妓院﹐你怎麼只去光顧「姮娥樓」?

 

你說它是王貴陽最高級的妓院麼?好好好!那麼…全貴陽NNN多的女子﹐我總

 

不相信你不會去夜襲人家吧!百花群中飛舞的粉蝶卻沒有看得上眼的一朵花?

 

孩子來認親的總不會沒有吧!要記著﹐你是藍家的男人﹐要是拈上了你實在不

 

得了!怎麼會沒有女子用這招呢?說穿了:你根本沒有膽量去鬼混﹐你那登途浪

 

子的形象就是要小絳吃醋。即是說:你造假!只光顧「姮娥樓」就是因為你給

 

了蝴蝶小姐一大筆掩口費﹐要她和你夾口供!要不幹麼無事跑去後宮惹XX

 

姐痛罵一頓﹐弄得人家XX姐姐心癢癢的﹐忽然話鋒一轉又說有急事要先走﹐

 

就是怕人家認真起來跑不掉﹐要知道給首席女官纏上了可不是開玩笑﹐她背

 

後還有個邵可大人…。()

 

但又不得不佩服藍大將軍的恆心﹐每天不停地招惹不同的女人﹐害得人家肝

 

腸寸斷﹐要死要活﹐迫得人家寫信到「吏部」投訴你﹐這下可好了﹐終於引

 

起了絳攸的注意﹐氣得他天天向你開火﹐你也乘機向他明示暗示地示愛一番

 

!這還未夠﹐在茶州途中還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在小絳面前顯顯身手;我就

 

不相信你堂堂大將軍閑得每天沒事幹﹐有事沒事每天往吏部鑽﹐你就是要探視絳

 

攸的行踪﹐不就是怕他被不知那個誰給拐跑了(:那是誰?);再來個溫柔攻勢﹐

 

不停地向絳攸灌迷湯﹐迷得我家小絳頭暈轉向迷迷糊糊(難怪會迷路)

 

!我一早就看穿你的詭計了!甚麼指引你是我的職責﹐說白了就是:你只要

 

跟著我就好了!我是個陰魂不散的背後靈!

 

結論:看穿你的玩意兒的可不止我一個啊!

 

5.藍將軍是一個武將:

 

這也是愛惡整他的原因嗎?當然!(理直氣壯地)藍大將軍好歹也是名武將﹐而且﹐

 

還武功蓋世﹐劍術不凡﹐武功集藍家、黑家和司馬家大全於一身﹐除了靜蘭、

 

燕青、劉輝﹐全彩雲國哪有人是我們藍大將軍的敵手?簡直就是男人中的男人﹐

(糟了!我幾乎愛上了蟲子)

 

因此﹐中毒、受傷、要打、要殺…這等粗活﹐難道要我家絳攸代勞嗎?

 

結論:無敵是最寂寞!(我知道你不寂寞)你難道忍心看著絳攸受傷、中毒

 

…甚麼那個也置諸不理嗎?你說得出口嗎?

 

未完~~~

 

惡整蟲子論()

 

 我們繼續-_____-!!!

(這個女人不怕死_)

 

6.唯一的天敵———靜蘭

 

:我們藍大將軍武功蓋世、心思細密、頭腦精明、

 

深謀遠慮﹐對著友好至愛當

 

然溫柔敦厚、義薄雲天、忠心正直…等﹐但對於曾

 

經開罪過我們藍將軍的人…

 

嘿嘿!!你死定了!別看他日常、心胸廣濶、吊兒郎

 

當、嬉皮笑臉、笑嘻嘻的…

 

脾氣好得難以想像﹐「藍楸瑛」花子、玩世不恭、風流倜儻、甚麼也不在

 

乎的形象可算深入民心。

 

但———這只是個假象。

 

人家說「宰相腹內可撐船」﹐我們藍大人嘛= =+++

 

雖然說不上腹黑﹐要是你若開罪了他﹐他絕對不會

 

讓你覺得好過。

 

本著「冤家一個就不少了」的「避免開罪人的廿二條戒律」

 

的原則﹐放眼彩雲國應該找不到一個敵人……假如沒有

 

名為「茈靜蘭」的人物出現。

 

大家可能會說﹐蟲子的天敵不是紅黎深嗎?

 

別忘記﹐黎深大人是絳攸的義父﹐也是蟲子的「岳父」大人。

 

面對岳父大當然要抱著敬畏之心﹐絕對不能得罪﹐更要待之

 

以禮﹐所謂愛屋及烏…這點我們容後再談。

 

言歸正傳﹐靜蘭的腹黑可說是名聞彩雲國。靜蘭為人如何﹐

 

在此暫且不提﹐其實大家也心知肚明。

 

看秀麗出宮後﹐「雙花」要到紅府聚餐﹐我們靜蘭大人就

 

以輕鬆平常的語氣+溫柔微笑發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波長告

 

訴「夫婦」二人邵可大人家的經濟情況如何何﹐教導二

 

人要有家教地「到別人家絕不能兩手空空的﹐這是沒有

 

家教的行為啊!」。

 

飯桌上楸瑛「請」靜蘭到御林軍上班﹐他竟然可以不用

 

打稿就可以說出:

 

『每天日薪五兩黃金』的價目﹐就連燕青的住宿費也加

 

諸到蟲子頭上來。

 

蟲子只能睜著眼被冤大頭﹐不得不答應之餘﹐敢怒又不

 

敢言;絳攸也不禁對靜蘭配服得五體投地。

 

秀麗生病了﹐雙花不但要來送禮﹐還被這前王子呼來喝

 

去做飯、打掃﹐兩人吭也不敢吭一句﹐靜蘭更封蟲子為

 

「錢包一號」…諸如此類的例子實在數之不盡﹐大家有

 

空請翻閱小說吧!(:蟲子﹐我再同情你)

 

大家看到吧!除了靜蘭﹐有誰可以把「雙花」玩弄得如

 

此狼狽不堪?尤其是蟲子﹐一開始就給靜蘭盯上了﹐從

 

此以後﹐每當有關錢財之事﹐蟲子一定跑不掉。

 

還有‥

 

靜蘭一直覺得蟲子對自家弟弟的忠誠抱著懷疑的態度﹐

 

覺得他稍有動搖﹐立把他盯著他不放﹐知道他選擇了藍

 

家便二話不說當面把蟲子罵個狗血淋頭﹐不停地用眼神向蟲子打著:

 

 

 

『要是你背判劉輝我就給你好看!』的訊號(厲害)

 

 

 

結論:若問我除了紅黎深﹐有誰可以把藍楸瑛玩弄在股

 

掌之上?(據雪乃寫所言)

 

案只有一個:茈靜蘭。

 

7.蟲子的大魔王外父:

 

這位簡直不得了。

 

絳攸對義父紅黎深奉若神明這點﹐大家都知道﹐既然

 

如此﹐我們藍大將軍又怎會不知?

 

所謂「愛屋及烏」﹐『紅深是李絳攸的神』小絳對黎深

 

大人尊敬不已﹐蟲子也理所當然地投絳攸所好﹐對紅黎

 

深又敬又畏。

 

紅姓一家是彩雲國一大家族﹐說來跟藍家本是「門當戶對」。小絳可愛又

 

別扭這個大家都公認的事實也不在此多提。可是﹐這一家子也實在每個都

 

可愛得不得了。兒子可愛(這個不用說)﹐娘親漂亮+可愛﹐做爹的更是可愛

 

中的可愛。。。偏偏外父大人對兒子的愛是說也說不出﹐想也想不到的深﹐

 

所謂愛在心中口難開﹐蟲子要抱得小絳歸﹐外父這關當然要過五關斬六將。

 

當然我們藍大將軍才色兼備﹐要財有財﹐溫柔體貼﹐口甜舌滑,公雞也被

 

他哄得會下蛋。可是﹐外父大人卻是宇宙大魔王﹐思想千奇百怪﹐腦袋內千

 

迴百轉﹐構造異於常人﹐不多費心思實在難以討他的歡心。可問題並不在於這

 

個﹐主要問題在於外父與自家兄長錯貼門神﹐眼中除了自邵可大人、秀麗小姐、

 

百合大人和自家兒子﹐絕對放不下任何「人」。

 

因此﹐楸瑛大人~~~你災難性的人生就這麼決定了~~~~(偷笑)

 

奈何﹐自家兄長偏偏跟外父大人結上樑子﹐勢成水火、誓

 

不兩立﹐外父大人對藍家恨得牙癢癢的﹐可自家兒子又被

 

這害蟲灌迷湯灌得團團轉。

 

正是…

 

(突覺耳後生寒)

 

():?黎、黎深大人?(汗﹐黑色暴雨汗)

 

黎深:!(打開扇子)妳給我閃開﹐我自己說﹐你這女人別

 

想歪曲事實。

(雙眼閃著寒光﹐一把推開語﹐翹起二郎腿﹐呷一口茶﹐搖扇子)

 

黎深(傲慢地,用鼻子噴著氣):!想我紅黎深幾經辛苦把小

 

絳教養得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知書識禮、禮義廉恥…又長得

 

漂亮清秀﹐落落大方﹐聰明伶俐…對為父一向聽教聽話﹐說

 

一不二(啪一聲收起摺扇﹐殺氣騰騰地)藍楸瑛你這害蟲一出

 

現就把小絳迷得七葷八素﹐別妄想這麼容易就把小絳拐跑

 

(用力握住扇子)要是你有膽欺負小絳(咬著牙)﹐我要你見

 

識紅家的地獄!(狠狠地把扇子敲在桌子上)

 

結論:……!!!(抱著被子不停地打顫)

 

(悄悄地):為了家澤安寧﹐自己的幸()福﹐蟲子﹐你

 

唯有忍辱負重。

 

記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蟲子我支持你!

 

8.絳攸實在可愛到不行:

 

!這個就要怪雪乃把絳攸塑造得這麼可愛﹐可愛得人見人

 

愛﹐車見車載﹐花見花開…我家絳攸討厭女子﹐卻長了一

 

幅和楸瑛不相上下的相貌﹐換句話說﹐絳攸也是彩雲國特產

 

———美男子。先不說外表﹐小絳還是天然系路痴﹐性格火

 

爆又愛裝冷靜﹐死要面子又口硬心軟;最要命的是:小絳心事

 

細微﹐喜怒不形於色﹐對人對事總是冷冰冰的﹐一幅漠不關

 

心的態度…耐不住蟲子的挑逗要反唇相向卻又被蟲子說得無

 

言以對…純真可愛又坦白﹐這對蟲子而言簡直就是無言的誘

 

惑﹐無意中向藍大野狼唱著引誘的歌聲﹐幽幽地訴說著:

 

快來吃我吧!

 

要知道蟲子這個女人湯圓﹐從來沒被誰人那個拒絕過﹐任何

 

人對他總是刻意逢迎、女人門更對他熱情如火﹐女人們是他的

 

鈔票:左手來右手去﹐藍大人還未用完手上的『餘額』﹐人家

 

已搶著送上其他『預先批核』!

 

藍楸瑛絕無是女人們最甜美的致命毒藥!

 

遇上小絳這種「冰山美人」就要了他的命!

 

夠了!小絳可愛又怎麼了?你愛吃巧克力﹐我也愛。

 

藍楸瑛覺得小絳可愛﹐這意味著其他人也會覺得小可愛。

 

人生太多感慨﹐既生瑜何生亮?

 

看碧珀明一出場就對小絳閃著愛慕的眼神﹐陶醉的神情

 

背景閃閃發亮變成粉紅色﹐開滿了七彩繽紛的花朵。

 

還說甚麼:為了表示我對李大人的敬意才推遲一年考國試!

 

後來﹐更發現…楊修一早已絳攸心生愛意﹐竟然還大膽表明:

 

我很喜歡絳攸!

 

(雪乃牌石灰水把我們腐成灰吧!)

 

結論:要時刻提防外父大人捧打鴛鴦﹐又要抵禦一個比一個強

 

的外敵。呵~~~

 

記得星流親為蟲子度身訂造的一篇「內憂外患」嗎?(掩咀笑)

 

提起這個有「你兄長是凸肚臍」這號人物。

(詳情請參閱星流大人的「要我娶他也可以」﹐語最愛中章)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51278

[感謝][指定相關]

 

想到他們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對付你……q=☆▽☆=p實在有種在炎夏吃

 

著冰淇淋的感覺。

 

9.他有一個少了根筋的兒子

 

不用說﹐這是小狗沒差。

 

蟲子跟小狗有時像對損友﹐有時像搞怪父子擋(絳攸當然是媽媽)

 

小狗不通世情﹐蟲子卻是個老奸巨猾;小狗對愛情一竅不通﹐

 

每還上甚麼奇難雜症﹐總要向自詡「情場浪子」的蟲子求教﹐

 

楸瑛就是小狗的愛情顧問。

 

有時﹐精明老練的楸瑛就像一位老大哥一樣﹐為比自家老弟

 

可愛上千倍萬倍的小狗排難解憂﹐彌補了兄長控的小狗在不

 

能經常待候兄長的情況下﹐產生了一種無形的信賴。

 

小狗經常被宵老頭騙得頭暈轉向﹐對秀麗做出一些叫人哭

 

笑不得的「好事」﹐有時更笨拙得要賞他一巴掌。

 

做事有始必有終(說甚麼?)兒子闖了禍﹐收拾爛攤子的﹐

 

當然是他的「父母」。

 

秀麗說:你們是劉輝的糖果與鞭子。

 

試想:當閣下要測試﹐誰人會手起鞭落地、毫不留情地﹐嚴厲地鞭策不你?

 

除了老媽還有誰(大部份)?

 

正當老媽向你曉以大義、義正詞嚴地痛陣利害﹐而閣下

 

正絕望地等死之際﹐有誰會伸出援手在水深火熱之中拉

 

你一把﹐讓你逃出生天﹐有喘息的機會?

 

誰是鞭子?誰是糖果?不言而喻﹐你知我知﹐大家心照不宣。

(擺手)

 

結論:就是這個原因﹐同人文中夫婦總為了兒子的教育問

 

題而大動干戈…(!)

 

蟲子除了感嘆﹐還是感嘆!

 

10.畏妻:

 

終於捱最後(累死了﹐擦汗!)

 

楸瑛總是被絳攸罵!他也義無反地去挑釁愛妻﹐死無怨言

 

地自食惡果!

 

絳攸不是叫他去撞豆腐就是叫他去自殺﹐要不就咒罵他

 

被女人殺死!

 

雖然﹐我們知道這是蟲子故意的﹐他覺得這是情趣﹐夫

 

婦倆耍花槍天經地義…被擲東西當做鍛鍊身手﹐增加夫

 

婦間的感情。

 

俗語說得好:打是情﹐罵是愛。愛得深、罵得狠﹐打很越狠

 

愛得越深﹐愛你愛到殺死你!

 

大家有沒有發現﹐ 楸瑛好像從來沒有反擊過

 

(不是反攻﹐大家別擔心!這個不可能發生﹐我保證!)

 

堂堂男子漢大將軍﹐從小被捧上天的少爺﹐怎麼可以忍受

 

這種屈辱?任由小絳如何發難﹐蟲子就一笑置之﹐間中還

 

會乘機來幾句甜言蜜語(要命= =!!)

 

除了因為對小絳的愛﹐最最最主要的是「怕」。

 

「怕」小絳一個甚麼向外父告狀申冤﹐要面對紅家的

 

地獄﹐影的追殺…等。

 

這還不是最怕﹐最最怕就是小絳鑽牛角尖﹐外父大人

 

還不趁機施展離間之計?

 

要知道絳攸心直口直﹐腦筋更直;黎深大人的話比聖

 

旨更權威。

 

若外父大人奸計得逞﹐如何追回愛妻已讓自己一個頭

 

兩個大﹐更甚者﹐身邊滿是情敵﹐偶一不慎絳攸被那

 

個誰給騙走了怎辦?

 

別說我胡扯﹐這個有證有據﹐呈上熙月大人頁獻的:

 

絳攸華麗家暴。

 

 http://tieba.baidu.com/f?kz=278812464

 

 

(請留意熙月親的註解)

 

總結:合以上種種﹐再一次證明﹐我不是有意

 

惡整蟲子。

 

以上所有所有這麼好的條件﹐是誰給與的?就是雪乃大媽!

 

最最愛惡整蟲子的就是雪乃大媽!

 

因此﹐人家只是人盡其材﹐物盡其用﹐絕對沒有惡意。

 

再一次聲明‥

語很「愛」蟲子。

 

語只是比較疼小絳吧!(!鞠躬)

 

!

 補:惡整蟲子十條初版在此

http://tieba.baidu.com/f?kz=569405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