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熙月親借出「不營養對話紀錄」給語。原文原貼在這兒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35952&page=101816812&billcount=6

這原是語送給熙月親的生日文。

語對No.2簡直一見鐘情啊!

--------------------------------------------------------------------------------------------------------------------------

 

有一天。

在劉輝的御書房。

「主上﹐蝴蝶小姐說城下街有情報﹐說要請我們今天晚上到姮娥樓一聚。」楸瑛拿著信匆匆走進御書房。

 

「楸瑛以為我可以去嗎??」劉輝明知到去城下街即是表示可以出宮玩﹐心裡不知有多雀躍﹐可是當他回到現實﹐看見滿滿一房子的文件……

「你叫絳攸和你去吧!」垂頭喪氣地爬回桌子上﹐繼續和文件戰鬥。

看見劉輝這個樣子﹐再環視御書房一眼。

原本沒有了這個一百萬伏特的大電燈泡是一件好事﹐已經很久沒有和絳攸約會了!

絳攸:誰和你約會?(‵′###)

楸瑛:只有我們倆不是約會嗎?~~絳攸~~(愈挨愈近放電中^ ^)

 

要不是吏部加班就是被黎深大人百般阻撓﹐這次真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

 

楸瑛自己也有整整十天沒有看過絳攸了。

因為每半年要做半年結﹐所以絳攸被困吏部已經十天了。

工作多到劉輝要免掉絳攸上早朝。

去吏部找他嗎?他總是工作太忙被文件所困﹐連人影也看不到﹐看到的只是一座座連綿不絕的文件山丘。

 

自從黎深大人發現他圖謀不軌居心不良所以才時不時關照絳攸後﹐就像防狼一樣把絳攸看管得密不透風﹐除非有公事否則一定不會讓絳攸單獨和他外出﹐吏部更加不用說﹐就算黎深大人不在﹐只要楸瑛一踏足吏部﹐就會有個誰誰誰去向黎深大人通風報訊﹐害得他十居其九被黎深大人的冷眼冷言冷語轟出去﹐要不就是扇子攻擊﹐再不就直接出手教訓他。

以往如果晚上絳攸要在吏部加班﹐楸瑛會乘著深夜去吏部陪他﹐現在﹐『影』就好像如影隨形貼著絳攸。

紅府根本就連門口也不用進。

就連絳攸生病也不能去探他。

想想也覺得自己好慘﹐甚至劉輝都沒有自己慘。

最少﹐邵可大人不反對劉輝和秀麗交往吧!

 

「我都有十天沒有見過絳攸了﹐現在吏部忙成那個樣子。」

見楸瑛嘆了一口氣﹐站在書桌前若有所思的樣子﹐劉輝只得搖頭嘆息。

「那麼﹐楸瑛今天晚上就麻煩你自己走一趟吧!順便代我向蝴蝶小姐道個歉。」除了這麼說﹐劉輝也想不出甚麼話可以說。

楸瑛點頭說了聲好﹐便坐回窗邊的長椅上﹐心不在焉地看著御花園發呆。

 

「我好想見秀麗啊!」劉輝突然像夢囈般說:「我好想和秀麗去郊遊啊!

楸瑛看著劉輝一面低頭搖著筆桿﹐一面喃喃自語﹐頓時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主上﹐我也很久沒有見過絳攸了!」輕輕的嘆息如同春雨落在平靜的湖面﹐盪漾著圈圈漣漪。

 

「楸瑛可以去吏部找絳攸啊!

「主上也一樣可以到邵可大人家找秀麗啊!

 

「唉!」互相對望了一眼﹐兩人不約而同感懷身世。

 

「楸瑛﹐如果我說可以讓紅尚書立刻完成吏部的工作而你又可以見到絳攸﹐你會相信嗎?」劉輝突然滿懷希望地說。

 

「就算紅尚書突然又撞壞腦袋完成吏部所有工作﹐我也未必可以見到絳攸啊!」到時紅黎深一定會直接把絳攸帶回家﹐根本沒有兩人獨處的機會。

「總之我有辦法﹐不過……」劉輝賊頭賊腦地說:「如果我真的幫你可以和絳攸單獨見面﹐你可以幫我想辦法約秀麗去郊遊嗎?」精靈的金色眼眸骨碌碌看著楸瑛。

 

『這個人精明起來真的很可怕!』楸瑛暗忖劉輝竟打這種如意算盤﹐究竟是誰教他的呢?

不過﹐只要可以看到絳攸……

 

「約秀麗小姐去郊遊根本一點兒難度也沒有!主上真的可以讓絳攸和我見面嗎?」試探的語氣帶著一絲疑問﹐那個紅黎深從來都沒有把任何人放在眼內﹐就算你是國王又如何?

 

「不信?今天晚上吏部全體會得到釋放﹐而且﹐紅尚書今天晚上不會回紅府。那麼楸瑛你就可以通行無阻地去找絳攸吧!至於『影』你就要自行想辦法。」劉輝像某大師占卜來年運情一樣﹐躊躇滿志地把一切像預言一樣娓娓道來。

 

楸瑛好笑的看著劉輝﹐點點頭道:「那麼就承主上貴言﹐只要今天吏部又再發生奇蹟﹐紅尚書又不回紅府﹐那麼我明天就幫你邀約秀麗姑娘。可是﹐先決條件是請主上一定要完成手上的工作。」

 

「一言為定!

 

 

吏部~~~

 

難道奇蹟又再發嗎?彩八仙又再顯靈了。

吏部鴉雀無聲﹐全體官員目瞪口呆地看著尚書大人的桌子。

只見紅黎深手起筆落以光速把要批閱的文件一一批改﹐絳攸則忙著分配其他人把尚書大人完成的工作分發到其他部門。

 

「還呆站在這兒幹麼?!」絳攸氣勢磅礡大吼一聲﹐全體吏部員工頓時回覆反應﹐立刻照著絳攸的指示工作。

 

一個時辰後。

 

公文紙張地獄的吏部變得空空如也﹐這是吏部眾官員以為終其一生也看不到的奇景。

時間回到今天早上-----

 

府庫

『今天晚上靜蘭要當值﹐秀麗的一個好姊妹明天要出嫁﹐她今天晚上要去幫忙﹐只有我一個人看家……終於變成孤獨老人了!』邵可捧著茶杯﹐有所感觸地說。

 

坐在對面的黎深聽到邵可這麼說﹐激動得從座位跳起來。

『大哥怎會孤獨呢?大哥還有我這個弟弟!今天晚上我就陪大哥一起晚膳﹐然後陪大哥下棋聊天好了!

 

『黎深﹐吏部這麼忙﹐你這個吏部書怎能抛下忙到要死的部下來陪我呢?而且﹐你不在家不怕絳攸被誰個拐跑嗎?`

 

『那些工作根本就是小兒科﹐我把絳攸也一起帶去大哥家不就是可以了嗎?

 

『那麼﹐如果你今天下午能夠完成吏部所有未完的工作﹐那麼今天晩上我們就一塊兒吃飯聊天下棋吧!

 

*******************

 

「哼!只不過是這麼點工作﹐實在太沒出息了!絳攸!……」尚書大人搖著扇子呷著茶﹐一臉傲慢﹐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俯瞰地獄下惡鬼的眾生相。

 

「呼~~~~~~」回答的是一陣沉重的打呼聲。

已經睡著了嗎?

 

合起扇子細細察看伏在書桌上睡著了的養子﹐眼底下深深的陰影﹐也教黎深心痛﹐要不是為了讓絳攸靠一己之力出人頭地﹐成為一個出色的人﹐他才不會讓絳攸這麼辛苦。

 

只要他永遠都是紅黎深和百合的兒子就夠了。

 

那張清秀的俊臉也好像消瘦了…想了想便擊了一下掌。

 

『啪!

 

應聲而下一道黑影已經跪了在黎深的跟前。

 

「小心把少爺送回家﹐別把他吵醒!誰也不准騷擾他休息!」冷冷地向黑影下了命令﹐旋身便翩然飄向府庫的方向。

 

*****

「甚麼?吏部全體都已經回家﹐明天還可以休息一天?」從手下口中得知這個消息﹐楸瑛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心中緊縮的弦線突然得到解放﹐心就像一隻被牢籠困著的小鳥﹐飛出了被囚困的牢籠﹐不顧一切地展開翅膀飛出來。

用最快的速度往吏部方向跑﹐希望可以盡快見到那個繫繞心頭的水綠身影。

 

越近吏部﹐心跳得越快。

終於到達吏部的大門﹐想也不想便直往待郎執務室衝進去。

他沒有留意﹐吏部這時已經水靜河飛。

待郎執務室只有滿地廢紙﹐它的主人卻影子兒也看不見。

回頭走出吏部的大廳﹐除了廢紙什物﹐連個人影也沒有。

 

「發生甚麼事情?」摸不著頭腦﹐忐忑不安的當兒﹐聽到了一聲記熟悉的男聲。

 

「楸瑛﹐我沒有騙你吧!

 

「主上?

 

劉輝一臉得意的看著楸瑛﹐他好像從來未在自己面前這樣失態﹐一臉失魂落魄迷迷惘惘的樣子……

 

「那麼﹐楸瑛可要守諾言啊!」金眸炯炯有神的閃著智慧的光芒。

 

「哈哈……主上﹐真有你的。好!我明天就替你安排。不過﹐主上不介意我們當一會兒電燈泡吧?」我們不去﹐秀麗怎會應承?!

 

「嗯!」劉輝笑著重重地點頭。

 

******

 月兒正在天邊緩緩升起﹐如黑綢的夜幕張開懷抱迎著月兒的來訪﹐還帶著閃爍的點點星光﹐把個如詩似夢的晚上裝飾得清雅脫俗。`

 

剛剛去完花街向蝴蝶拿完情報﹐便匆匆回宮向劉輝交待。

走出宮門上了馬車急不及待直往紅府進發。

把馬車停在離紅府稍遠的路口﹐踏著飛快而輕盈的腳步直奔紅府。

身手敏捷地跳過紅府過高的圍牆﹐毫無難度地用迷藥擺平守在絳攸房間附近的『影』。

 

靈敏的觸覺感受到從房間傳來那個人均勻順暢的呼吸聲。

警覺地看看四周﹐推門進入這個久違了的天地。

放輕腳步憑著月亮的光線步向床邊。

 

撩起床簾﹐終於見到個令他牽掛的人兒。睡著就是一臉無邪的可愛樣子﹐白淨的臉龐好像清減了些﹐端秀的五官砌拼出柔和的睡臉。胸口有節奏地起伏﹐伸手繞起一縷柔軟灰綠的髮絲﹐在銀光下閃著冷冷的綠色光芒。

 

 

 

「絳攸!」俯身在白淨的耳際低聲輕喚﹐髮間耳伴隱隱傳來陣陣清淡的氣息。

熟睡的人兒繼續在夢鄉徘徊。

如夜的黑眸盯緊平靜的側臉﹐輕輕吻上微涼的臉頰。

隨即脫掉鞋子﹐掀起被角,把身體鑽進溫暖的被窩。

「晚安了﹐絳攸!」只有兩人才可以聽到的聲音﹐溫熱的大手輕輕撥開額角微亂的灰髮﹐伸手抱著那略為單薄的身體﹐安心的沉沉睡去。

 

******

矇矇矓矓地張開眼睛﹐窗外的天空泛著美麗的縹色﹐天將亮了。

「今天好像休假。」喃喃自語地說﹐便帶著濃濃的睡意想倒頭再睡。

可是﹐腰間卻好像給甚麼牢牢繞著﹐根本動彈不了。

艱難的轉過了身﹐頓時把所有睡意都嚇跑了。

「啊!楸瑛!

張開美麗的鳳眼﹐彌漫著惺忪的睡意。

「唔…絳攸﹐你醒了!昨晚睡得可好嗎?」把緊抱的雙臂抱得更緊﹐把頭埋在絳攸的髮絲間廝磨起來。

「你怎會在兒?你快些起牀!『影』不是守在附近嗎?你是如何進來的?要是讓黎深大人發現怎辦?」雙手推拒著寬闊的胸膛﹐企圖支撐起身體坐起來。

 

楸瑛好像出盡全身的氣力﹐像要把這個細瘦的身驅溶進自己的體內﹐把人越抱越緊。

 

「我…楸、楸瑛﹐我透不到氣!

 

 

 

看著絳攸的臉色歪變﹐驚覺用力過猛﹐立刻放鬆對小貓的禁錮。

「對不起啊!絳攸~~~現在這樣子可以了嗎?」不到三秒﹐又立即把人抱回懷中﹐輕吻白晳的額角﹐低低在絳攸耳邊輕喚:「我很想絳攸啊!

 

聽到楸瑛的話﹐絳攸不禁心頭一震﹐一直推拒的雙手停了下來。

好像很久沒有見過楸瑛了。

可是﹐理智把絳攸拉回現實。

「你、你說甚麼啊!睡醒了沒有?天亮了﹐讓黎深大人見到就不好了。」緊張的揪著楸瑛的衣襟﹐楸瑛再不走就趕不及了!

 

窗外已經換上了藍天白雲。

 

「我不理!絳攸~~~」完全不理絳攸的警告﹐繼續向他撒野。

 

「你昨晚去了哪兒?身上怎麼會有濃濃的香水味?」絳攸皺著眉怒視個還在不停在自己臉龐輕吻的男人。

 

「我…」還未趕得及回答﹐臉已被絳攸一手推開。「你又去找女人?!你走啊!

「你聽我說…」誤會了。

「碰過其他女人就別來抱我。」

「我昨晚只是去蝴蝶那兒替主上提文件﹐絳攸可以問主上﹐要不可以找蝴蝶作證啊!」輕而易舉地又再把人抱回懷中。

絳攸半信半疑的看著楸瑛一會。

「總之﹐你現在立刻給我滾﹐黎深大人見我這麼久也沒有出飯廳一定會來看我﹐你還是快些離開吧!

「那麼……」

「別再在這兒磨時間了﹐現在立即給我離開!」怕驚動下人﹐忍著要大吼的衝動﹐怒視眼前這個英俊的男人﹐心中不停祈禱希望黎深大人別在這時出現。

 

楸瑛看見絳攸這個樣子﹐帶著哀戚的眼神在絳攸唇上吻了一下﹐絳攸卻一邊把他推開一邊別開了臉﹐楸瑛惟有放開手﹐無可奈何地爬下床去梳洗。

 

輕輕的嘆息被早晨的秋風吹散﹐卻落入有心人的耳中。

看著楸瑛穿衣的落寞背影﹐絳攸不禁站起來從後抱著他的腰﹐臉頰貼在柔順的黑髮。

 

「喂!你下午來找我吧!黎深大人今天下午約了黃尚書。不過﹐子時前一定要回來。」絳攸帶著歉意地說。

(子時大約23:00-01:00)

楸瑛呆了一下﹐難以置信的轉過身﹐睜著眼睛看著絳攸。

 

「那我正午來接你可以嗎?」雙手環抱絳攸的腰﹐情深的看著他。

「嗯!」輕輕點頭﹐卻被楸瑛扣著下顎﹐深深地吻上他的唇。

 

房間溢滿了纏綿甜蜜的氣氛。

 

不久…

 

楸瑛終於結束個深情的吻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推門離開絳攸的房間﹐飛身越牆而去。

 

楸瑛離開後﹐絳攸爬回床上﹐繼續補眠。

他們卻不知道﹐一身紅衣的人﹐已經在遊廊的紅色磚柱後﹐透過絳攸房間敞開的窗戶目睹這一切的發生。

 

今早從邵可家回來﹐在絳攸落院的門前發現昏倒過去的「影」﹐黎深心中已經有了個底。

「藍家的臭小子!

 

可是﹐他始料不及的是﹐最敬愛的大哥竟會是同謀。

 

於是……

 

今天藍將軍的心情好得很﹐整天就是笑不嚨咀的樣子﹐就算御林軍地獄式訓練也笑著應付﹐黑大將軍的責罵也如浴春風﹐宋老將軍忽發奇想要左右御林軍比賽抓王宮裡的害蟲﹐他也毫無怨言以超光速完成﹐成為御林軍一大傳奇。

因為今天下午可以去和絳攸約會啊!而且﹐昨天晚上也抱著他一起睡﹐今天早上也纏綿了一會兒才上朝…啊…老天爺終於開眼了﹐最最重要的是:紅黎深今天下午不在!說不定還可以把小貓騙回家。

越想越興奮﹐卻不知道有一個紅色身影在一旁監視。

 

*****

「唉!怎麼還未到中午?」訓練一早已經完了﹐連平日累積文書工作也完成﹐早上才過了一半﹐楸瑛已經坐立難安。

 

「藍將軍﹐你的信。」韓昇出現在楸瑛的軍舍﹐雙手奉上一封鑲著紅邊的信。

 

楸瑛先是一愕﹐難道絳攸有事?

 

一臉緊張的接過信件﹐遲疑著不知應不應該打開。

 

「藍將軍﹐有事嗎?」韓昇剛剛還見自家將軍笑得春風得意﹐怎麼突然一臉凝重﹐擔心地問了一句。

 

沒理會韓昇的問題﹐緊張地打開信件。

清秀端正的字體映入眼簾

 

『楸瑛:

 

      黎深大人突然要我幫他處理一些事情﹐所以今天下午的約會要取消了……」看到這裏﹐楸瑛的臉已經全面崩坍﹐好像……還有下文

 

「…我很想見你…今天晚上來找我好嗎?            

 

                                                   絳攸」

轉陰為情﹐嘴唇180度的轉了彎。雙眼閃著星星般的光芒﹐耀眼得令人睜不開眼睛。

 

『今天晚上來找我好嗎?……我很想見你……』重複唸著這一句﹐開始進入妄想狀態﹐突然發現韓昇用奇怪的視線射向自己。

 

「咳!!!!韓昇你先退下吧!」待韓昇退出軍舍﹐楸瑛又把信件重複細閱。

 

因為擔心將軍有事﹐韓昇悄悄的在軍舍外偷偷觀察楸瑛的情況。看到楸瑛的臉色一會兒陰雲滿佈﹐一會兒陽光燦爛﹐現在又……實在不知道甚麼葫蘆賣甚麼藥。

 

「應讓沒有問題吧!」藍家盛產怪人﹐可是藍將軍可是最最正常的一個啊!抱著滿腹疑團轉身離去。

 

 

當晚

 

終於等到晚上。楸瑛早已經潛伏在紅府附近﹐侍機潛進絳攸的房間。

 

等了一會兒﹐一輛馬車從紅府的大門駛出來。

 

「難道黎深大人要外出嗎?不會也把絳攸帶上罷?!」左思右想﹐經過一輪心理交戰﹐終於下了一個決定。

 

和昨晚一樣﹐用迷藥處理掉絳攸房間附近的「影」﹐等了一會兒﹐再潛進絳攸的房間。

 

四處探看肯定沒有被發現﹐便放輕手腳推開絳攸的房門﹐關上房門後再等一會兒﹐靜聽那緩緩而穩定的呼吸聲。

 

無奈的笑意帶著幾分溺寵。

不是說想見我嗎?等得不耐煩便睡著了?!

適應了房間的光線後﹐楸瑛便憑著記憶「摸」向絳攸的牀邊。

只見牀上有一件物體從頭到腳被錦被包裹著。

『怎麼睡成這個樣子﹐這個傻瓜!』笑著無奈地搖搖頭﹐溫柔的拍拍應該是肩膊的位置。

 

楸瑛(蹑手蹑脚靠近床)绛攸,我来了。
黎深:(冷笑
)藍將軍致,可惜绛攸今晚跟我换了房

楸瑛:…………!

 

黎、黎深大人?!怎麼會這樣啊?

可能驚慌過度﹐楸瑛只能呆若木雞的站在黎深面前﹐腦袋暫時停止所有機能。

只見紅黎深像一隻紅魔鬼一樣從絳攸的牀上站起來﹐拿著摺扇在楸瑛面前晃了晃﹐得意地冷笑﹐然後「唰」的一聲打開扇子。

房間的燈頓時亮了起來(:別問我為何﹐我甚麼也不知道。)

楸瑛聽到一聲巨响從呆愕中驚醒過來。

瞠目結舌的看著這隻紅魔鬼﹐立時拉回三魂七魄。

「黎深大人!打擾了!」禮貌性地向黎深打了一聲招呼便想轉身而逃。

可是……

 

「藍將軍請留步!」身後响起威脅性的聲音﹐楸瑛根本連頭也不敢回﹐只得僵在原地等死!

 

「藍將軍對我家絳攸真有愛啊!連花街那些花蝴蝶也比不上﹐那真是絳攸的榮幸啊!」帶著『可親』的笑容亦步亦趨的走向楸瑛﹐無可匹敵的壓迫感讓楸瑛不得不轉頭面向黎深。

 

「黎深大人…」甚麼叫做啞口無言?看我們偉大的藍將軍就是一個很好的教材。

黎深木無表情的掃視楸瑛一眼﹐眼中放出無以倫比的殺氣。

武人的直覺一向很準﹐楸瑛立刻擺起功架應戰!

 

「藍將軍﹐這是對待長輩應有的態度嗎?你家那三個白痴沒有教你甚麼是四維之道嗎?」『啪』的一聲收起摺扇﹐一臉惟我獨尊的樣子﹐讓楸瑛霎時清醒過來。

 

「不知黎深大人有何指教?」硬著頭皮嬉皮笑臉的回嘴﹐黎深挑了挑眉直直的看著楸瑛。

 

「別再纏著我家絳攸!」無以復加的霸道專橫。

 

「哦!?」向後退了一步﹐「我們都是主上的重臣﹐又是同屆的同窗﹐黎深大人別誤會。」再稍稍退開一步。

 

「姓藍的別再狡辯!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甚麼嗎?你這小子在外面勾三搭四到處招搖是你的事情﹐我管不著﹐可是你想拐我家小子就休想!

 

話未說完已經朝楸瑛揮出扇子﹐楸瑛一記閃身避開﹐還未看得清楚來路﹐黎深的扇子已殺到面前。

只見黎深一路進攻﹐招式又快又恨﹐楸瑛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就這樣招來招往的過了幾招﹐楸瑛已經借勢退到房門前。

「想逃?

黎深步步進迫﹐招招奪命﹐下一招已經朝楸瑛要害直剌過去。

只見楸瑛神態自若的笑了一下朝黎深方向躍起﹐越過黎深的頭頂﹐降落在桌子上﹐然後借勢一躍便從房間打開的窗戶跳了出去。

(武打很苦手﹐大家看不明白就請自行想像!功力不夠~~~~)

 

「臭小子算你逃得快!」黎深憤憤的收起扇子﹐步出絳攸的房間飄然而去。

 

楸瑛一面向前逃跑﹐一面想絳攸的情況﹐究竟黎深有沒有難為他呢?這個傻瓜一定會坐以待斃﹐對黎深一點反抗能力也沒有!百合大人又不在﹐怎辦?

 

正當他想越牆而去時﹐乍見一頭灰綠在某個房間門口出現……

 

「絳攸?

 

絳攸揉著矇矓睡眼﹐腳步不穩地走出房間﹐一條黑影忽然略過﹐轉眼隨著黑影失去影踪。

 

******

 

隔天早上

 

黎深在飯廳等來等去也等不到養子出現。

難道藥力太猛了嗎?也罷!就讓他睡晚一點﹐今天晚上應該會醒來的。

橫豎昨天晚上已經教訓過了那隻害蟲﹐相信他有一陣子都不敢胡來。

可是卻又放心不下﹐還是跑進房間去看兒子。

 

推門進入絳攸睡的房間﹐竟然空空如也!

 

早朝也沒有上﹐立刻跑到藍府要人﹐可是下人說四少爺昨天晩上沒有回家。

 

回王宮後便火速衝回吏部﹐看不到自家兒子卻看到最不想見的人。

 

「黎深大人太重手了!」抛下一個勝利的笑容便飄出吏部。

 

手中的摺扇已經被握得「嗄吱」作响﹐扇子幾乎已經身首異處。

 

當晚絳攸被楸瑛抱了去王宮﹐一睡便睡了三日三夜。經陶老師證實是吃了過量迷藥﹐可能份量太重以至出現昏睡情形。

從那一天起﹐左御林軍便開始接到不同的稀奇古怪、艱澀難明的任務。

 

除了黑大將軍和藍將軍﹐大家都認為左御林軍可能中了誰的詛咒﹐行了甚麼霉運。

 

藍楸瑛亦從那一天不但得到繼續被黎深追殺的榮譽﹐更被黑大將軍經常特別「關照」加強訓練﹐磨練武功和意志云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